笑話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有個人去動物園要當動物管理員,園長對他說:“那好,我要考考你,你有沒有辦法讓大象先搖搖頭,再點點頭,最後跳進游泳池呢 ”

  那人說:“這容易!”

  於是,他走到大象面前說:“你認識我嗎?”大象搖搖頭。那人又問:“你脾氣大嗎?”大象點點頭。那人拿起一個錐子,扎了大象屁股一下,大象疼得跳進了游泳池。

  園長看到后說:“你太沒同情心了,不能當動物管理員。”那人說:“再給我一次機會吧,我一定會溫柔的。”園長說:“好,還是那三個條件,不過這次你不能動手了。”那人答應了,走到大象面前說:“你脾氣還大嗎?”大象搖搖頭。那人又問:“你現在認識我了嗎?”大象點點頭。那人再問:“你現在知道該怎麼辦了吧?”大象一聽,轉身跳進了游泳池。

  一群吸血蝙蝠找不到吃的,餓得在洞里亂撞,這時一隻蝙蝠滿嘴是血地回來了,眾蝙蝠都羨慕地問:“你在哪裡找的血啊?”這時那隻蝙蝠把它們帶到一個大樹前問:“看到了嗎?”眾蝙蝠說:“看到了。”那隻蝙蝠說:“他媽的剛才我沒看見!”

  一對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老夫婦共同生活了35年。今天,他們大擺宴席,慶賀他們的60歲大壽。宴席過程中,上帝來了。上帝稱讚老夫婦是真正的“恩愛夫婦”,並答應給他們每人一個願望。老太太激動地說:“我們很貧窮,我只想好好看看這個世界,做一次全球旅遊。”

  上帝揮了一下手,“砰”的一聲,一打飛機票從空中落入老太太的手上。該老頭兒許願了,只見他沉思了一會兒,說道:“我想娶一個比我年輕30歲的女人。”

  上帝又揮了一下手,“砰”……

  老頭兒一下子變成了90歲。

您正在瀏覽: 笑話
網友評論
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