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俺數超女八大“罪“狀

俺數超女八大“罪“狀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俺數超女八大“罪“狀 標籤:十八大

  俺感覺自己的日子一天不如一天,仔細一想這都是超女的“功勞”。

  看球賽的權利被剝奪了

  俺喜歡看電視,尤其喜歡看球賽。盼啊盼,好不容易盼到周末,沏一杯香茗、茶几上擺一包香煙,將頻道牢牢鎖定CCTV-5,做好了熬夜準備,打算好好看一看球賽。誰知老婆半路殺來蠻橫無理地說:“去,去,足球有什麼好看的 一大幫人圍着一個球瘋跑,跑來跑去結果可能還是0比0,真沒勁兒!哪比得上超女精彩啊 今晚是 菖 菖賽區10進9比賽,俺一定要看誰將被淘汰,誰將晉級。你呢,喜歡幹嗎幹嗎去吧!”平時我偶爾讓一讓還不要緊,可令人難受的是這個超女節目不是一天兩天就結束的,它的賽程幾乎長達一年,而且今年完了還有明年,俺的老天呀,你讓俺怎麼受得了

  話費開支比以往大多了

  以前老婆的手機費不過每月50元,現在一下子飆升到每月100元。怎麼回事呢 原來老婆已經不單單滿足於坐那兒獃獃地看超女了。老婆積極響應節目主持人的號召,開始和節目互動了,往往是邊看電視邊發短信投票支持她所喜歡的選手。

  老婆愛打扮了

  沒有超女之前,老婆一般兩三個月才買一套新衣服。有了超女之後情況大大發生了轉變。她三天兩頭逛商場,一個星期拿回一套新衣服。原來是每個周末看完超女之後老婆總要對其中某個人的着裝大發一番感慨,然後就拿着俺們的血汗錢去東施效顰了。儘管買的衣服不算高檔,但僅此一項,每月的開支也要500元左右。

  老婆變得喜歡唱歌了

  照理說,喜歡唱歌沒有什麼不好,問題是老婆天生五音不全。只要她在家,無論是下廚、洗衣、梳妝打扮、還是如廁,她總是扯開喉嚨深情地喊上幾嗓子。震壞俺的耳膜事小,影響鄰居休息引起別人猜疑就事大了。終於有一天,鬧出笑話來了。樓下的王大媽神秘兮兮地拽住俺胳膊問:“小高啊,這段時間你們兩口子好像是在鬧彆扭吧 俺估計你還動手打了她——俺在樓下都能聽到她歇斯底里的痛哭聲。小高啊,一個大男人老是揍老婆,這,恐怕不太好吧 ”超女啊,你的影響太大了。你該好好反省自己的行為啦。

  老婆變得神經兮兮了

  老婆看超女,每個星期都要賠眼淚的——每個星期都有一位選手被淘汰掉,台上的選手哭,老婆也跟着哭。俺對老婆說,你是不是有病啊,用得着嗎,這也哭 老婆當即反擊,誰像你這個冷血動物 你懂什麼 難道你沒看見電視里 菖 菖 菖的粉絲都哭倒了一大片嗎

  老婆變得重女輕男了

  以前,老婆向來為給俺生了個大胖兒子而備感自豪。自從有了超女節目之後老婆常常是唉聲嘆氣:“唉!可惜生了個男孩!要是生個女孩子多好啊,將來長大了參加超女拿冠軍,俺們全家人都跟着沾光賺大錢!”你瞧,這是什麼道理啊!

  老婆開始和俺搶電腦了

  以前,老婆對電腦是不聞不問,沒有一點點興趣的。現在呢,往往是俺一篇文章正打到一半時她就蠻不講理地走過來:“讓俺看一看超女的資料和圖片。聽說超女 菖 菖 菖讀高中時就換了五個男朋友; 菖 菖 菖曾經當過賓館的坐台小姐; 菖 菖 菖參賽前就是歌手了……”

  老婆的舉動讓俺如履薄冰

  老婆開始胡亂購買東西了,只要是超女做的廣告。用得着的,她買;用不着的,她也買。比如說,老婆前兩天剛買回來一運動減肥器材。就因為這東西是老婆最崇拜的一個超女做的形象代言人。實際上呢,俺老婆身高1.60米,體重不到43公斤,瘦得像個骷髏,俺死活弄不明白她應該減肥還是增肥 所以,俺想跳樓!

  俺現在的生活危機四伏,成天忐忑不安地祈禱:超女啊超女,你做啥廣告都行,千萬別做小汽車廣告,尤其是那種豪華轎車,要不然俺一定不會放過你!

您正在瀏覽: 俺數超女八大“罪“狀
網友評論
俺數超女八大“罪“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