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小氣鬼相親

小氣鬼相親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我們廠有個侯君,生得英俊魁梧、相貌堂堂,不窮又無其他負擔,但今年三十掛零了,仍是光棍一條。為啥?只因他以前相親時,落下幾個因小氣氣跑女友的笑話,如今沒人敢給他介紹對象了。

  第一次

  媒人讓他和人家姑娘見面后,就叫他們一起到公園去玩玩、談談。媒人走後,侯君和姑娘一起乘公共汽車去公園,一上車,侯君便掏出月票對那位姑娘說:“我有月票,你只買自己的吧!”結果那姑娘氣得連招呼都沒打一聲就在下一站下了車。

  當媒人知道此事後,指責他不該那樣說話時,他還振振有詞地道:“我說得沒錯呀!我要不說,她買了兩張票豈不浪費了!”

  第二次

  和他同車間的馬大姐把自己的表妹介紹給他,兩人約好一起上街,走到東方廣場時,那姑娘有些內急,就拉着侯君來到一收費公廁前,並示意侯君交錢。侯君則十分驚奇地說:“上廁所還要幾毛錢,太划不來了!走到前面那片樹林里去方便,我替你放哨。”那姑娘又氣又羞,手捂着臉哭着跑開了。

  第三次

  他說好周六帶人家姑娘去百花山玩,姑娘同意了。

  那天一大早,他就喜滋滋地牽着那位姑娘的手去爬山。玩到中午,那姑娘說肚子餓,侯君也說肚子餓了,打開隨身帶的布包,拿出一個饅頭,自己啃了起來!那姑娘以為侯君是在和她開玩笑,搶過包來說:“你給我準備的啥好吃的!”邊說邊打開包來看,裡面卻是一團舊報紙!姑娘失望地把那舊報紙甩在了地上,大惑不解地問:“咦!你給我準備的就是這舊報紙!”侯君一本正經地說:“這報紙是給我自己解手時準備的!你怎麼這麼小氣,上山前不學我做好準備!”姑娘目瞪口呆:“沒見過你這樣的小氣鬼!”而後跑着下山去了。撇下侯君在那裡自言自語道:“你憑什麼說我是小氣鬼!我們又沒正式建立戀愛關係,我憑什麼要給你準備東西!若是你吃了用了我的東西又不跟我談了,我豈不成了傻瓜蛋了!還好!我沒吃虧上當!謝天謝地!”

  (chlh2008@126.com)

您正在瀏覽: 小氣鬼相親
網友評論
小氣鬼相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