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二爺服務公司

二爺服務公司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二爺服務公司 標籤:為人民服務

  我的名字叫得太損了——吳二爺。

  就因這名字,我大學畢業后應聘了一百六十四家公司全黃了。你想,哪個老闆願意招個爺字輩職員,整天“二爺”、“二爺”地給我當孫子 我實在沒辦法,就自己籌集資金辦了一個服務公司——二爺服務公司。

  一個月後,我的“二爺服務公司”開張了。公司的招聘公告通過媒體一刊登出來,好傢夥,全國應聘者的諮詢電話整天不斷,像雪片似的信件忙得我和職員們整天連放屁的空都沒有。頭個月,光諮詢費就收了十幾萬。我想不到公司一開業就這麼順,發展得會這麼快,可麻煩事也接踵而來。這天上午,工商局的人來了,說我這個“二爺服務公司”的名字容易引起人們的誤會,不知道的,把“二爺”和“二奶”聯繫起來,還以為是性服務呢。因此責令我本着對社會負責的態度即刻通過媒體作出明確解釋。

  我虛心接受了領導的批評指正,馬上在各大媒體刊登出了公告以示說明:敬告廣大小姐、太太們,二爺服務公司是一家專門從事家政服務的正派公司,不提供傷風敗俗的性服務……

  哪知公告一在媒體上亮相,公司的業務更好了,業務量一下子比以前翻了兩番。不久,工商局的就又找上門了,說這“二爺服務公司”一亮相社會反應太強烈,要求我更改名字。我抱着息事寧人的態度把公司的名稱作了修改,由原來的“二爺服務公司”改成了“二叔服務公司”。

  名稱修改後的公司,生意照樣紅火,應聘者仍是絡繹不絕。沒過倆月,工商局又來人了,說這名字在社會上的影響還是太大,還得改。無奈,我只好第二次更名為“二哥服務公司”。我做夢也想不到更名后的公司引起了大家更深的誤會。社會上紛紛傳言,說我公司的職員,由原來的老頭,換成了中年人,現在好了,根據客戶的強烈要求,都換成了剛畢業的年輕大學生,服務“那個”的質量肯定比過去高多了……有幾家小報也蹦出些通訊報道來湊熱鬧:我市二爺服務公司,為了滿足服務對象的要求,服務人員已越來越年輕……

  公司的名聲大了,麻煩事也更多了。這天,醫藥管理局的一個官員來找我,說他的一個親戚是賣計生用品的,為了提高我公司職員對那些富婆、二奶的服務質量,想給我進一批偉哥之類的性葯。我真是哭笑不得,都想哪去了 把我的公司都看成什麼了 我剛打發走醫藥局那個官員,醫院的又來了:“吳經理,我知道你們公司是幹什麼的……如果你的職員們不慎染上了淋病、梅毒或艾滋病什麼的,可千萬到我們醫院去治療,我給你八折……”

  “閉上你的臭嘴!別再說下去了……”我一怒之下毫不客氣地把那個馬臉猴給轟走了。

  馬臉猴剛走,一個職員拿着一張小報跑了進來:“吳經理,看,攻擊我們公司的……”

  我接過小報一看《讀者心聲》——簡直把我的鼻子都氣歪了——“二哥服務公司,是一家掛羊頭賣狗肉的騙子公司。掛二爺、二叔、二哥之名,行非二爺、二叔、二哥之實……可憐無數的富婆、二奶上當受騙,根本不能從這個公司的服務中得到自己所無限期望的歡娛……我們期待着這家全國唯一的‘二哥服務公司’能確確實實地為我們富婆、二奶們着想,擔當起二爺、二叔、二哥服務的重任,解救我們廣大富婆、二奶於孤寂、無聊之中……”

您正在瀏覽: 二爺服務公司
網友評論
二爺服務公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