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暖氣壞了咱不怕

暖氣壞了咱不怕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公司老闆摳門至極,暖氣壞了也不修。不修就不修,這根本難不住咱勞動人民的聰明才智,再冷的天兒咱也照樣能應付。

  1.俺托醫院的朋友找了七八個大號的廢吊瓶,每個瓶都編了號。一進辦公室,俺就打開燒純凈水的電開水器,然後往瓶里灌滿熱氣騰騰的開水。一二號瓶烘腳,三四號瓶烘手,五號烘肚皮,六號背背上,七八號放兜里。既暖和又環保,那感覺爽得簡直沒治了。

  2.對桌的鐵蛋比我更絕,不知從哪裡搞了三隻效果絕佳的電吹風。只要領導不來查崗,他便熟練地插上電源,三管齊下,對着自己的臉蛋、手、腳等暴露在外的部位一陣猛吹。要不了一小會兒,鐵蛋兄弟便暖和得紅光滿面,不停地冒着熱汗。

  3.二狗比俺們都聰明,懂得就地取材。只要身子骨一感到寒冷,他便隨手從辦公室角落裡抱起一堆廢報紙像野狗般往樓下瘋跑。別以為他是去賣報紙,他是去僻靜處燒火取暖呢!處理掉了讓人煩心的廢報紙,又暖和了身子,還鍛煉了身體,二狗真是一舉三得。

  4.大寶和收發室的老馮頭關係絕。寒氣襲來,他便悄悄地溜到收發室里。大寶遞上一根廉價的香煙便可換來一碗老馮頭自泡的烈性枸杞酒,順便再借他的大腳盆泡上一個熱水腳。如此一折騰,想不出汗都不行。

  5.辦公室里有一隻掃灰塵用的雞毛撣子,長期處於下崗狀態,無人問津。心靈手巧的二妞從中拔了幾根長勢挺拔的雞毛,三兩下就縫了一個毽子,讓它最大限度地發揮了餘熱。沒幾天的工夫,不僅是二妞,就連笨得像只大狗熊似的小胖也成了毽子高手。

  6.小胖最懶,除了配合自己暗戀已久的二妞踢兩腳毽子以外,他便一步不移地窩在自己的辦公桌前。腿冷了就往腿上一張接一張地蓋報紙,手涼了就把手放在小檯燈上烤。身子冷了他便不停地用他那張臭嘴去招惹同事,直到同事們的拳頭如雨點般砸得他汗流浹背,他才心滿意足地閉嘴。

  7.最厲害的還是要數狗剩兒和蝴蝶這對愛得死去活來的戀人。只要一看到他倆一前一後地往外走,那必定是其中一個冷得有些招不住了。找個沒人的地兒,兩個人抱在一起狂啃不止。結果就不用說了吧:別說他們兩個主角兒,就是不小心看到了“黃色”鏡頭的俺們也會熱得想趕緊脫掉外衣。

您正在瀏覽: 暖氣壞了咱不怕
網友評論
暖氣壞了咱不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