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小資給小偷的一封信

小資給小偷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小偷先生:

  如果您看到這封信,那麼非常不幸,門高一尺,盜高一丈,您又成功地破壞了我們新買的防盜門,成為第10位進入我房子的小偷。

  小偷先生,信封里有50元錢,您先拿着,算是彩頭,然後耐着性子把這封信讀完。這屋子雖然看上去挺亂的,但每一樣東西都有秩序,您想找什麼我一樣一樣告訴您,請不要亂翻,有些東西對您一文不值,但對我們卻很重要。還有,我生性不太勤快,也不想旅遊回來再辛苦收拾屋子了,還望配合。您來我家,主要目的肯定是“借”錢,我們都剛發了工資和津貼,但都打在銀行卡里了,銀行卡我們隨身帶着。為了不令您太失望,也感謝您的配合,我在電腦桌第一個抽屜里放了183元錢,你拿走100元,剩下的我們留着買菜。您可能嫌這100元錢太少,您還會在心裡罵:“打發要飯的呢!”那就拿點東西吧。電腦您千萬不要動,這是上大學時買的東西,現在老得連《大富翁》都打不起來,您就是拿出去也賣不了幾個錢,還要雇車,再說也容易被人發現,這裡面有我和老公網戀時的電子情書和我們在上唧唧歪歪說的肉麻話。為了感謝您對我們偉大愛情的支持,在鍵盤下面我也放了100元錢,請注意查收。

  您看到牆角那把吉他沒有?音質很好,是老公的一個紅顏知己送的,您把它拿走吧,能賣幾個錢,也算是幫了我的忙。以我的修養,我總不能把它從窗戶丟出去,雖然我看到它就不爽。

  我們家最奇怪的就是陽台上那台冰箱了,您把它的電源插上試一下,聽到沒?它居然會唱歌。是我從我媽媽家拉回來的淘汰產品。這個東西也大,製冷也不太好,建議您也不要動。還有那台電視,二手市場買的,花費了80元錢,如果您一定要拿,我也不攔着您。

  兒童房的那些玩具建議您不要動,我家窮,小孩子買不起玩具,那裡有很多都是我老公用廢棄物品製作出來的,可以說每件都傾注着老公的拳拳愛子之情。您將來也會當上孩子爸爸,你會理解的。為了感謝您的理解,門下放了50元現金。

  卧室您就不要進了吧,畢竟是很私人的地方。什麼?您進了,您可真不聽話,您看到了吧,那窗帘和床罩都是我一針一針縫出來的。您一定看到床頭櫃了,別試圖把它打開,其實裡面什麼都沒有,只有針頭、線腦、童話書之類的小東西。那個米黃色按鈕就是開關,如果您一定要看,那就按吧,不過建議您不要按。如果您還沒有按,那就到這裡吧,我家也實在是沒有什麼東西可孝敬您的了。您在一個小時內賺了300元現金,也算是高薪,見好就收,去樓下飯店買幾個小菜嘗嘗;如果您按了那個按鈕,那您的手現在一定被夾住了,您有三種方式可以離開:一、斬斷手臂;二、打110,求助警察;三、等我們回來,我們會在一周之後即10月7日下午3時準時到家。

  祝好運!

  (chlh2008@126.com)

您正在瀏覽: 小資給小偷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小資給小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