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人類破壞了地球

人類破壞了地球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pp958

人類破壞了地球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地球上的星星

  2011年三月十一,是日本民眾永遠不會忘記的日子,9·0級大地震震驚了整個日本,隨之而來又發生了特大海嘯,席捲了日本的部分城市,電視上關於日本的受災情況不斷更新,數字讓人觸目驚心。

  更加讓人擔心的是核電站的不同程度的損毀,導致核物質不斷的泄漏,核事故等級也隨之不斷的提升,日本民眾不斷的恐慌。

  思來想去,在過去的十年裡,暴雪、洪水,冰災、颶風、地震、海嘯、颱風、這一系列的人類災難,為什麼會頻繁發生。唯一造成這種災難頻繁發生的那就是、人類。

  人類,在給自己創造辛福的同時,也在漸漸的毀滅地球。真不知道將來的人類會面臨著什麼?現在,也許人類傷地球的太深,有限資源不斷的採伐,污染的不斷排放,全球氣候的不斷變暖,各種病毒的入侵。這一切的一切也許是地球在懲罰着人類。其實,歸根結底只有兩個字的概練,《利益》,不管是國家,還是個人,都離不開這兩個字。人類的貪婪,造就這個詞組。終於有一天人類會嘗盡後果,會為此付出代價的。期待着人類的文明能真正實現。

您正在瀏覽: 人類破壞了地球
網友評論
人類破壞了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