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警察與麻將迷

警察與麻將迷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老爸做事很痴迷,很快就能進入忘我的境界。最近剛學會打麻將,一上街,他就直勾勾地盯着井蓋,自言自語:“這一餅的個頭夠大的!”最嚴重的是現在家裡人不敢讓他獨自開車出門——

  前天在十字路口,老爸盯着紅綠燈,興奮地說:“這紅綠燈多像三餅。”

  結果綠燈放行后老爸仍沉浸在幻覺中,堵了後面的車。交警讓老爸把車停在路邊,問:“後面堵着仨車你知道嗎?”老爸一聽,忙說:“三缺一,算上我正好湊一桌!”

  警察莫名其妙,說了句:“想什麼呢?”“想杠頭開花呢!”老爸老實地回答。警察大怒:“你這個狀態還敢開車上路,沒瘋吧!”“有風,有風,東南西北風全都有,您說打哪個?”警察沒轍了,只好叮囑幾句注意安全之類,便揮手放老爸走。

  老爸對交警道了聲謝,又加了一句:“您的眼睛長得真好,一瞪,就跟二餅似的。”

  (chlh2008@126.com)

您正在瀏覽: 警察與麻將迷
網友評論
警察與麻將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