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情侶裝

情侶裝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出租車司機小張剛換了輛新車,生意比以前要好很多,今天又逢雨天,坐車的人就更多了。這不,剛下完客,就又有客人上來了。小張只聽“砰砰”兩聲門響,一左一右同時上來兩位客人。男的文質彬彬,坐到副駕駛座上;另一位是女孩,一襲長發披肩,坐在後座。小張笑盈盈地問:“兩位上哪兒?”哪知兩人的回答讓小張皺了眉。

  原來,男的說上躍進路,而這女孩要去紅旗街——敢情兩人不是一路的呀!小張犯難了。

  躍進路在東邊,紅旗街在西頭。方向相反且路程很遠,該往哪邊開呢?小張說:“既然兩位不是一路的,那就請先下一位吧,要不然這車沒法開。”

  兩個人都沒動。男的很不耐煩地對小張說:“我先上的車,去躍進路。”

  女孩很生氣,盯着小張說:“師傅,明明是我先上來的嘛。”

  小張還真不好判斷,而且趕客人下車也是挺尷尬的事,得罪誰都不好。女孩看來更機靈一點,她把一隻白皙的小手搭在小張座位靠背上,柔聲說:“師傅,你看外面下這麼大的雨,而且天也黑了,你忍心趕我這個弱女子下車么?”

  小張認真看了一眼女孩,真是個漂亮女孩!趕這樣的女孩下車,還真有點張不開嘴啊。哪知男的不依了,說:“你別看我,我有急事。你要是趕我下去,我記你車牌投訴你。而且,我哥就是交警——”

  小張一下子蔫了,這年頭,個個都是爺。小張試探着說:“要不這樣,現在下雨也不好找車,我就先把你們哪位送到,然後再送另一位?”

  兩人同聲都說先送自己。小張傻眼了。小張勸說男的發揚一點風格。哪知男的說小張好色,並且說著還從包里拿出個手機要投訴拒載。

  小張看看手機,又看看那男的,不做聲了。

  女孩說:“師傅,別跟他再瞎嚼了,去紅旗街!”

  男的說:“去躍進路!”

  女孩在副駕駛座後背猛擊一掌,對男的發脾氣了:“你要不要臉啊?一個大男人!”兩人你一言我一句在車內吵起來。

  小張焦躁,對兩人低吼:“算我倒霉!你兩人我都不拉了,你兩人都下去!”

  這兩人正吵得帶勁,哪裡理會小張?小張又說:“都下去!”

  兩人同時把臉轉過來說:“不下去怎的?”

  小張覺得太沒有道理了,說:“好,你們狠!你們不下去——我下去!反正是不走了!”說完“砰”地打開車門跳下去,往街角的樓下躲雨,邊走邊回頭對車內憤憤地說:“我看你們——”

  話未說完,小張就看見他的車在雨中一溜煙開走了。

  竟有這樣的劫匪!小張覺得好笑,他知道他們跑不了,因為警察在前面等着他們。

  被抓住的兩人很吃驚:小張是怎麼報警的?

  當然他們不知道,小張此刻正在心裡嘲笑他們:兩個笨蛋!竟然穿着情侶裝卻裝着不認識來打劫!要知道俺老婆可是賣情侶裝的!

  (chlh2008@126.com)

您正在瀏覽: 情侶裝
網友評論
情侶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