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家有極品男人

家有極品男人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他體貼……

  叫他把身上的衣服脫下來洗,他總是說昨天才穿又不臟。我只好理解為他怕我洗衣服累壞了。

  他浪漫……

  戀愛時他坐2個小時火車再坐2個小時汽車抱着一箱娃哈哈肩上背着個小馬扎(火車上沒位子用來坐的)來看我,寢室另外兩個女孩看見當場笑趴。我從此愛上了喝娃哈哈(那時我們倆的工資加起來也不到一千,能喝上娃哈哈是多麼奢侈的事情啊)。

  他可愛……

  一隻小老鼠不小心闖進我家被我發現,我叫了一聲,結果他以劉翔的速度跑進卧室站到床中間手舞足蹈叫着快趕出去。他從小懼怕老鼠,我只好拿着掃把忙乎,半天也沒趕出去,只好騙他說趕走了。如果我們角色互換一下他不失為一個可愛的小女人吧。

  他節約……

  他不到眼睛睜不開不上床睡覺,當然刷牙洗臉就全免了,我逼他去洗他總是說早上才刷、洗過。多好,連牙膏都要省下來一半。

  他大方……

  家裡冰箱太小打算換個大的,沒等新冰箱買回家他就把舊冰箱送給了單身同事。當他領着同事到家裡抬冰箱時我的臉上在笑心裡在哭。

  他愛乾淨……

  每天換下的臟襪子他不是塞到不穿的鞋裡,就是鞋架底下,甚至是床底下。這麼髒的東西放在光天化日之下多不紳士,所以我只好留個心眼找他的臟襪子,有時能在不同的地方同時找出來好幾雙。

  他經常下廚……

  他每天不是看球賽,就是玩網游到半夜,餓了就會到廚房煮方便麵吃。這也是他唯一會做的能吃的東西。

  他是賢內助……

  家裡的燈管經常壞,每次他都會義不容辭的幫我扶着梯子看着我顫顫巍巍爬上去換燈管接整流器的線。因為他恐高而且他更怕會觸電,更因為我大學里學的專業是電氣。

  他會修下水道……

  水池的下水道有點漏水讓他修修,15分鐘后聽見廚房“啪”的一聲巨響,我進去一看地上一攤摔得粉碎的下水道管子。原來他修不好一惱摔地上了,我只好再跑去買了根新的。好歹他會動手去修,沒有直接打電話叫物業的人來,不是嗎?儘管給修得更壞了。

  他童心未泯……

  給兒子買的零食不等兒子發現就全被他吃光光了,30好幾的人了還跟3歲的小孩搶東西吃,他還保留着一顆多麼可貴的童心。

您正在瀏覽: 家有極品男人
網友評論
家有極品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