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情侶祝福語大全

情侶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情侶祝福語大全

  1、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2、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在你身邊。生日快樂!送你的音樂聽見了嗎?

  3、真正的愛情必定孕育着苦難,只有在苦難中才能挖掘出莫大的喜悅。你是我的唯一。

  4、向左走,向右走,愛的世界里有太多的陰錯陽差。遇見你是今生最大的幸福。我會好好珍惜,愛你直到永遠。

  5、願快樂幸福的光環纏繞你,告訴你我最真摯的祝福:“所有好事都纏着你,幸福平安。”

  6、送你一束鬱金香,希你一生都健康;送你一樹秋海棠,保你永世有福享;送你一盆夜來香,祝你越活越麗靚;送你一隻火鳳凰,從此一生永吉祥,越千山萬水之祈禱。

  7、你,提一盞燈,站在微光的早晨,推開歡快城堡的大門,粉紅的禮炮繽紛,金色的禮物紛呈,只聞聲上帝說,要你的生日幸福永恆!

  8、想你,在日里,在夜裡,在每一個春節的鐘聲里,願春節是你快樂的時節,願新年是你幸福的日子。

  9、今生結識你,不論是前世註定的緣分,還是上蒼有意的安排,我都充滿無限感激,擁有了你,心裡就遠離了世俗的平凡,超越了時空的界線,愛你永無止境!

  10、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人,願你生日煥發光彩,伴隨着喜悅和歡笑,從天明到日落。

  11、願電波駕着我的祝福:幸福,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12、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歲月的流逝,簇擁着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13、山長水遠,擋不住祝福的短信,幾句話語,難抒我心中思念。讓思念的快樂,永遠緊抱着我們吧!

  14、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過得甜津津,快快活活樂樂樂,樂樂惠惠喜喜喜。(讀每句第一字)

  15、一段感情最終都要有一個結局,除了深厚的愛以外,還要有無限的堅持及對這份感情始終如一的信任。這樣才能克服在相愛過程中的種種困難和折磨。

  16、夜不再寂寞,因為惦記你,愛不再遙遠,因為牽挂你,夜風來,帶來了涼爽卻帶不來你的笑臉,夜風走,帶走了對你的祝福卻帶不走對你的思念!

  17、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18、我在時間的字典解釋快樂,就是微笑;我在故事的百度搜索幸福,就是健康;今天是你生日,祝你微笑常在,健康永駐,親愛的,生日快樂。

  19、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裡;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着你!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刻刻關懷着你、惦念着你!

  20、世態炎涼時年丑啊!能活到這年頭很不容易啊!誰不是這樣死皮賴臉活下去?千萬不要有啥想法,活下去吧!祝你生日快樂!

  21、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22、對你的思念洶湧成災,情到濃處依然深似海,不去說海誓山盟,不去管海枯石爛,用白髮攜手一生,即使容顏已改,唯有一顆真心相待!想你,生日愉快!

  23、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快樂永存在。

  24、短信是我跳動的心,跳躍的字符是我熱情的愛!歡快的消息音?當然就是我對你的讚美了!

  25、我的相思織成網,我的真情搭成橋,我的承諾化做風:無論銀河是多麼寬闊,都不能阻止我們的心靈的交融!

  26、愛你,卻不能與你長相廝守,這是一種痛苦;等你,卻不知道結局,這是一種無奈;求此刻能擁有你,求此生能與你在一起!

  27、想你想你在心中封藏,愛你愛你到地久天長,從未如此快樂,真愛如此難得,幸福如此給我,不管是有什麼阻擋,有你我便有整個天堂!

  28、新年新氣象,越來越美麗,我多麼的想念你,挂念着你;多保重,我的愛人。

  29、生活平淡,猶如藍天下碧綠的湖水;生活如詩,猶如一路奔騰中的高歌;生活如蜜,只要用心一切都是甜美的,周末到了,願你的生活甜甜蜜蜜,開開心心。

  30、我的思念,是被歲月催放的花朵,漫山遍野地開放!朵朵花兒,化成一隻只蝴蝶,夜夜,飛入你的美夢!

  31、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婆守着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32、對你的這一份愛意深深埋藏於心底,整整澎湃了一個世紀的輪迴,直到相聚的日子來臨,才洶湧成鮮麗欲燃的熾情,我最親愛的你生日愉快!

  33、醒來的第一眼就想看到你!想聽到你的聲音!看着我這個不大的屋子讓我想到了很多很多想到了我們一起打鬧開心的情景。

  34、一年一度,生命與循環相逢狹路,我滿載祝福千里奔赴,一路向流星傾訴,願你今天懷裡堆滿禮物,耳裡布滿祝福,心裡溢滿溫度,生日過得最酷!

  35、祝你:福如東海老王八,壽比南山大石頭。

  36、相識是緣起,相知是緣續,相守是緣定。是緣使我們走到了一起,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從緣起走到緣續從緣續走到緣定。

  37、用我的心,加你的意,合一段完美愛情,用火的熱,加水的柔,融一片激蕩真情,用花的美,加糖的甜,化一碗濃稠蜜羹,用字的順,加句的暢,編一條幸福短信,從此愛情一路無阻!情人節快樂,讓真摯美好陪伴你直到永遠!

  38、假如你想長成大樹,那麼就要在風雨中往磨練。假如你想釀成棟樑,那麼就要經得起烈火的考驗。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歡快無邊!

  39、在這個與眾不同的情人節里,我把誓言一生一世戴在你的手指上,縱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嘗甘苦,我願永遠為你擋風遮雨共度朝朝暮暮。

  40、我從不懷疑你生存的價值,我的生命因你而變得美好,無論,這世界將變成怎樣,希望每年的今天你都快樂非常!

  41、知道嗎?今天是你生日。希望你今天過得開心。永遠和快樂做伴!

  42、我生命里的所有時光,都因為你而變得多彩;我生命里的所有煩惱,都因為你而消失不在;有你在,就有快樂,就有希望,你是如此得讓我愛!生日愉快!

  43、親愛的歡:我想告訴你,每天都想聽到你的聲音,每時都想着你,每分都念着你,每秒都愛着你。你永遠是我的最愛,我會永遠寶貝你,希望可以和你一起永遠走下去!生日快樂哦!

  44、你美麗動人萬人求,一回頭孤魂野鬼皺眉頭,二回頭千年啞巴一聲吼,三回頭泰森改打乒乓球,四回頭楊過愛上李莫愁,五回頭和尚從此用飄柔!

  45、世界上沒有一段感情不是千瘡百孔。每段感情開始的時候都有他存在的理由,結束時也有他結束的必然。

  46、喜歡你溫軟的情話,喜歡你有力的擁抱;喜歡被你記起,喜歡惹你生氣;喜歡寫你在信里,喜歡藏你在夢中;我想告訴你,我只喜歡你!

  47、衷心祝願你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48、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顏色,而你是最亮麗的一筆。祝你生日快樂!

  49、問候與微風比愜意,思念與細雨比柔情,牽挂與白雲比遼闊,祝福與烈日比火熱,短信與大海比深情,前方比後方更確定。夏日來臨,祝你擁抱快樂夏季!

  50、在,想你的365天,讀,你寫來的每一句安慰,愛,圈住你我在同一個園,你的冷熱我能感覺。

  51、每一縷陽光,都飽含了我對你的相思;每一朵白雲,都寄託了我對你的思念;每一片落葉,都表達了我對你的愛戀;每一條短信,都包羅了我對你的款款深情。

  52、在寧靜的夜晚,點着暗淡的燭光,聽着輕輕的音樂,品着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53、太陽當空照,小鳥齊聲叫。齊把祝福報,你的生日到。幸福甜蜜到,從此沒煩末路。康健歡快到,天天樂逍遠。

  54、祝福新年,願新年那份祥和的氣氛,輕拂你嫻雅的裙擺,讓你感受其中我的一份安謐平和的愛意。

  55、一句生日快樂無法代替我的心意,永遠和你相伴才是我最大的心愿。

  56、雖然時光飛逝,但對你的愛未曾消減;雖然季節變換,但你依舊是我的永遠。親愛的老婆生日快樂,感謝你默默無悔的付出,願我永遠的愛能換得你永遠的笑。

  57、情人的淚一滴就醉,多情的心一揉就碎,愛也累,恨也累,不愛不恨沒滋味,不要說誰錯,不要說誰對,恩恩怨怨沒有是與非,你我之間沒有錯與對!

  58、你好,我已經收到你發來要求做我女朋友的短信。從你看到這條信息開始我就是你的男朋友!笑容多一點,哭泣少一點;愛我多一點,罵我少一點;親我多一點,打我少一點;我是你的小甜甜。

  59、上聯:祝壽比南山不老松長青青春永駐。下聯:願福如東海長流水不儘儘享天倫。橫批:福祿壽禧

  60、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裡也去不了,你還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61、我們的愛情,是春風春雨中萌發的生命之樹的新綠,是秋山秋水中孕育的青春之樹的桂冠,你用忠誠去澆灌,我以真摯去培育,結出的碩果一定是:幸福!

  62、雖然不能與你共度良宵,不能為你點燃蠟燭,不能看你許下心愿,但老公有千言萬語從內心生起,默默地把祝福點燃!親愛的生日快樂,希望您多多保重身體快樂地度過這一天!

  63、將祝福珍藏心底,祈願幸福融化你心裡;將祝願撒進空氣,委託離子送進你手機里,把心愿寄存在夏天沁涼的微風裡,讓你享受夏天裡冰爽的愜意,周末快樂。

  64、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謹祝你一生快樂。

  65、為了你快樂,我寧可放棄微笑的權利;為了你幸福,我寧可陷入苦難的境地;為了你甜蜜,我寧可失去活着的意義,這就是偉大的愛情魔力。生日愉快!

  66、我狠下心離去的那一刻,你在我身後無助的哭泣和撕心裂肺的痛楚讓我剎那間明白我是多麼地愛你,我猛地轉身哭着把你抱緊:這頭牛我不賣啦。

  67、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醞一杯濃酒,釀流動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68、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

  69、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70、我們都在追求永生,都在試圖讓生命劃過這個世界的時候,能留下更深的痕迹。珍惜你我的緣分吧,我對你的愛就像直線一樣的長,就像永遠一樣的久!

  71、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72、你我相識許久!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紅玫瑰,祝福你的生日。

  73、這一份愛意深深埋藏於心底整整澎湃了一個世紀的輪迴,直到相聚的日子來臨才洶湧成鮮麗欲燃的熾情,生日快樂!

  74、深深愛戀,銘刻心頭;款款浪漫,別緻溫馨;真真情感,暖暖流淌;美美日子,幸福無限;句句誓言,感天動地:末日過後的重生,講出心窩窩裡的話:愛你一生一世永不變!

  75、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76、對於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向您說一聲:謝謝!生日快樂!

  77、現代的愛情很好笑,天使愛海豚、老鼠愛小貓,有人愛溫柔,有人愛霸道,愛總是使人神魂顛倒,愛得真奇妙,在一起就會有說有笑,在一起就會有依有靠!生日愉快!

  78、一天想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每一天愛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永遠不會改變。

  79、又是你的生日了,雖然殘破的愛情讓我彼此變得陌生,然而我從未忘你的生日,happybirthday

  80、生日快樂,親愛的,在今天我想告訴你我的心情,你的美麗改變了我對世界的審美,你的快樂改變了我的世界的認識,你的笑聲改變了我疲憊的心靈。

  81、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彷彿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82、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83、小號聲的豪邁牧笛的多情曼陀鈴的甜蜜構築成你生日宮殿的底座願你的生日就在這美妙音樂和燦爛燭光中度過

  84、燈是紅的,酒是綠的!城市是灰暗的,可你是燦爛的!我是一般的,和你在一起是我一直期盼的!文字是簡短的,思念你是頻繁的!

  85、我們雖然彼此沒給對方過生日,但是我們還是朋友祝你生日快樂不管以後將怎麼樣我們彼此祝福明天會更好。

  86、雖然我們的愛情剛開始不久,我也不能保證將來怎樣,但茫茫人海中我們能開始也是一種緣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想在愛牆上留下我們的痕迹,希望多年以後可以和你一起再來這裡幸福回憶我們的開始!

  87、別說一輩子,別說永遠,誰能對未來承諾呢?我們能把握的,無非是當時當地的感情。但一輩子,也是無數個現在組成的,努力好了每個瞬間,也就是永遠了。

  88、在想你的時候,心情如此溫柔,是冰封碎裂的小溪,是蠟燭上搖曳的火焰,想念的心從胸中掏出來,告訴你:我愛你!

  89、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您的生日!

  90、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91、輕輕一聲祝願,勝過千言萬語,當敲響你生日的鐘聲,別忘了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92、生日之時不要忘記母親,工作當中不要忘記朋友,煩惱之時多想想快樂之事。生日快樂,願你日日都快樂!

  93、生活有時很無奈,有你便不迷茫,人生總是很漫長,有你便不寂寥,不羨慕短暫的刺激,嚮往平淡的細水長流,時光流失,最令我幸福的是你仍在我身旁!

  94、願祝福縈繞着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95、我想不夢見你,可心裡明明牽挂你;我想不牽挂你,可心裡明明想着你;我想不想着你,可心裡明明喜歡你;我想不喜歡你,那明明是自己騙自己!

  96、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願我的祝福像陽光那樣纏繞着你,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97、深愛一個人會醉;恨一個人會碎;最痛苦的是等待,不知道你會等我多久,可我知道我會等你一生一世。

  98、*生日快樂*祝你今天抬頭看見丘比特,出門遇上大美人,低頭撿捆佰元鈔,回家踩上臭狗屎!哈哈!

  99、把思念放在心間,把祝福寫在手間,把愛情念在口間,把真情浸在靈魂之間,在2、14情人節這天,想要對你說: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100、我對你的思念像深谷里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着你,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一直飄到你心底。願我的愛陪伴你直至永遠。

  101、無言又無語,若即又若離。我思念着你,天天在一起;我深愛着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着你:生日快樂!

  102、願你倆用愛去纏着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

  103、如果心是近的,遙遠的路也會短的。卡片雖小,情意真真!

  104、自從與你相識,你的深厚友誼我牢牢銘記。在這特殊的日子,我把祝福撒在東風裡,祝你笑臉美如花,青春有人誇,生日真歡快,事業跨駿馬。

  105、對不起,現在我才發現自己犯了多大的錯。每年情人節都是我說:我愛你。竟然無意間奪去了你的主動權。我保證改過,從今年起就換你說。

您正在瀏覽: 情侶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情侶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