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北京故事——齒痕與紋身

北京故事——齒痕與紋身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2011年我接了一檔私活,讓我寫情書。

  這年頭還有通過情書把妹的,着實快滅絕了,我以人類看猩猩的姿態問對方要什麼風格的,傷感非主流的,正常的,文藝小清新的,浮誇的還有性感的,為了展現業務全面我將所能想到的這些Style都講了出來。

  “性感的是怎麼個意思”?對方問我。

  “就是帶顏色的,專業一點講叫淫而不濫。”我認真回答。

  “好,這個不錯,這五個都給我整一個。”

  我呵呵而笑,那時候呵呵還不是現在的意思,只是表示我笑了而已。

  寫不能白寫,總得收點好處,對方說自己有一堆左小祖咒和李志的CD,花老價買的,可以贈送我幾張,陶冶陶冶情懷。我本俗人,聽不懂左小祖咒,便回絕,可以來些更直接的方式,比如給支付寶充點錢什麼的。

  這個企圖以情書把妹的人我都不記得叫什麼名字,也從來沒有稱呼過其大名,在我的備錄里是“木屐”,高興的時候叫其木屐哥哥,不高興的時候叫其屐哥。第一次見他的時候,他拖拉着一雙木屐,噹啷噹啷響。

  五篇情書每篇千八百字,寫完之後,我發給木屐,讓其評價評價,木屐在我看來簡直就是個文盲,這也是為毛讓我寫情書的一個緣由,缺啥補啥。等了半天,木屐生生說了四個字“肥而不膩”,頓時我感覺腦袋上一堆星星嗡嗡轉,紅燒肉吃多了么,這是形容啥的。我問他這是看了哪篇有感而發的,他告訴我是帶顏色的那篇,比網上寫的小黃文有意思,肥而不膩剛剛好。

  我不負責售後業務,木屐後續如何我也不忍想象,興許最好的結果就是當他把那篇比較正常的情書給她想把的妹子,妹子十分感動,然後熱淚盈眶地告訴他,你是個好人,你能找到比我更好的,然後掩面而去。

  生活往往比想象的更狗血,很不幸的是,一個星期後木屐告訴我,告訴我的時候態度很賤很賤,說他成了,改天一定要送我他一直珍藏的左小和B哥的碟。本來不願干涉售後,但是沒見過大世面的我,充滿了對未知的好奇。於是經過其口述加上我腦補便有了如下這段情節。

  木屐看上了別的專業一個漂亮妹子,一心想把,將我寫的若干情書以一天一篇的節奏投遞給此妹子,投了前四篇都是石沉大海,沒有得到妹子任何回應,不過木屐沒有放棄,這裡是個人都放棄了,木屐第五天將最後一篇懷着無比神聖的心態也投了出去。欣喜的是這次終於有回應了,妹子讓其下周一中午12點準時在食堂門口等着,帶着五篇情書。

  木屐將妹子的這個回應意淫了千萬遍,但是千萬遍中沒有一出和周一發生的一樣,木屐將五篇情書打印在圖片上,跟拿着全國玉璽似得十一點半就在食堂門口等着,來來往往三三兩兩來食堂吃飯的學生,此刻在木屐的眼裡,所有人都是戰五渣,自己才是英雄。

  千等萬等,妹子笑盈盈走來,全身發光,除了電視劇里見過發光的觀音菩薩,木屐也是頭一遭見,沒準兒不是四周有人,直接跪那兒了。

  妹子走近了,輕聲燕語道:“這都你寫的啊?”

  木屐握着手中的情書,“嗯,嗯,熬了好幾宿,查了一堆資料才寫的。”木屐一直很能水。

  “能現在給我讀一篇么?”妹子睜大眼睛吐道。

  木屐的眼裡都是光,而且光還能說話,木屐禁不住唯唯諾諾起來。

  妹子伸手接過了木屐手中的情書,翻看了一遍,挑了一頁遞給木屐,讓木屐念給她聽聽。

  木屐接過來,面不改色地就開始念起來了。後來我問他當時念的時候知道不知道自己念的是什麼東西,木屐說那個時候不知道,狀態就跟剛吸完半斤粉似的,別人搖搖鈴鐺他都能跟着走這種。

  食堂門口圍觀的人越來也多,木屐越發覺得自己在做一件非常神聖的事情,圍觀的女生一邊看猴子似得一邊罵變態,圍觀的男生一邊喊着大聲點聽不見,一邊說他們聽着都濕了。

  對了,妹子讓她念的是肥而不膩的那篇。

  念完之後,妹子便挽着木屐的手進了食堂。

  周末的時候木屐去了妹子的家,妹子是北京的,妹子家人周末不在,於是倆人獨處,享受曼妙時光。

  木屐回來后,給我發了一張圖片,圖片中都是肉,肉上開了淺色草莓。木屐提示我,看沒看見左邊第二塊腹肌上的齒痕,我說不容易,看見了。不得說木屐的身材真是不錯。

  “怎麼整的,狗咬的么?”我誠懇地問道,我的求知慾還是比較強的。

  木屐回了我一堆生殖器語言,最後補道:“對象咬的,我們做的時候咬的。”

  我驚了驚,都能去到人家家裡做,還真省錢,再說了,我想象不到能以什麼姿勢妹子才 能在木屐的左邊第二塊腹肌上要那麼深一口。

  木屐解釋,妹子學過舞蹈。

  我還是不信,確定不是練過瑜伽?

  木屐然後把我關了,第二天木屐有給我發了一張圖片,有了前車之鑒,我很快看明白了,還是那堆腹肌,昨天的齒痕不見了,然而那兒的顏色變深了。

  我驚呼,怎麼了這是,中毒了么。

  木屐嘚瑟,這是紋身,愛的紀念,今天特意紋的,永遠的齒痕。

  聽過在身上紋名字的,真沒見過紋齒痕的,我讓木屐還是給我張左小的碟吧,我覺得沒準兒我能接受。

  後來和大部分的情侶一樣,木屐和妹子吵吵架,妹子給木屐甩甩臉,越來越好死賴活,畢業的時候木屐留在了北京,沒有戶口,木屐和妹子也很自然的分了,妹子放手去愛,和更好的人去做和木屐曾經做過的事情。

  畢業之後,木屐在東四環工作的地方租了一個蠻不錯的房子,家裡還不錯,買了些裝備生活過得倒是如意,買了個車,經常在網上抱怨停車難,並一怒之下買了個質量不錯的自行車,結果騎了三天就被拐了,我能做的只是在木屐的這個微博下面默默點個贊。

  好久之後,一日我問木屐,現在把妹還寫不寫那套,木屐說不用了,沒這麼麻煩。

  紋身還在嗎?

  在啊,當初就說了是永遠的記憶,只是現在腹肌只剩下兩塊了,左邊一塊,右邊一塊。

  木屐想在北京再玩幾年就回去,沒準兒我畢業他也就回了。

您正在瀏覽: 北京故事——齒痕與紋身
網友評論
北京故事——齒痕與紋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