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童話故事 > 少林寺

少林寺

手機:M版  分類:童話故事  編輯:得得9

  少林寺新生大會,方丈無敵大師向新學員訓話。無敵大師在江湖上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據說他三歲能打虎,五歲能舉鼎,到了二十歲就天下無敵,因為一直沒討到媳婦,氣的出家為僧成為無敵大師。

  “世上最厲害的武器,不是刀,不是劍,也不是槍,”無敵大師的聲音在眾新生的耳邊響起,“你們知道是什麼嗎?”他想找個可以回答他問題的好孩子,可大家都茫然地看着他,等他答案呢!再說領導講話,這些新生也沒插嘴的膽量啊!他等了半天,見確實沒人知道就宣布正確答案:“最厲害的武器當然是核武器,什麼原子彈、氫彈、中子彈都行。”底下學員們議論紛紛,都認為無敵大師果然高深,不僅武功好,而且科學知識也好。

  無敵大師說完這句,接着又來,問:“世上最厲害的人是誰,有人知道嗎?請大家踴躍發言!”這下學員們發揮特長,一下子列舉了很多人,有:孫悟空、如來佛、鋼鐵俠、蜘蛛俠、超人、美國隊長、阿里巴巴等人,一大堆名字報上來,無敵大師微笑着搖搖頭說:“世上最厲害的人,就是傳說中不怕火,不怕電,不怕風雨,不怕沒錢的無敵大師,也就是本人。”眾生頓感不可思議,都覺得無敵大師的臉比地殼都厚。

  新生中有幾個人是精神病院派來的卧底醫生,見無敵大師這樣,一擁而上,駕着無敵大師就往外跑,邊跑邊叫:“這人逃了幾十年,終於逮着他了。這次我們可算是不虛此行。”

您正在瀏覽: 少林寺
網友評論
少林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