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童話故事 > 血色蝴蝶

血色蝴蝶

手機:M版  分類:童話故事  編輯:pp958

  血色蝴蝶是我的網名,為什麼要用這個既可怕又恐怖的網名,大概有很多人都不明白。因為,血色蝴蝶不光是一個網名,它還是一種你從未見過的蝴蝶。它是那樣的美麗·耀眼,像血一樣的好看,因此它才有了這個名字。

  它並不可怕,也不恐怖,即使它在怎麼可怕·恐怖,也沒有人心來得可怕·恐怖。它不過就是跟其他的蝴蝶不同而已,而這種不同,更顯示得它與眾不同了。因為,它身上沒有那麼華麗的外表,只是披上了一層像血一樣的顏色。這種生物就跟吸血鬼一樣,可是我們人類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撕下這層上天賜給我們的人皮面具,剩下的不還是一張血肉模糊的臉了嗎?為什麼要那麼虛偽·做作呢!用這個網名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了,我並沒有覺得有什麼可怕和恐怖的地方,反而越來越習慣了。一個女孩孤獨的走在林蔭小道上,她沒有朋友,沒有親人,她不相信這世間上的任何一個人,她只相信自己。

  因為,只有自己不會背叛自己,不會傷害自己,不會出賣自己,自己才是自己最忠實的朋友,她戴着一張戴了很久的面具,不敢卸下自己的所有偽裝。她怕,她怕,她一旦把面具摘下,她怕,她怕,她一旦把自己的這些偽裝全部卸下。她就會受到傷害,她就會聽到別人的嘲笑和嘰諷的聲音。

  雖然知道,外景的輿論傷害不了她,但她還是害怕,她不敢輕易的相信別人,她不敢輕易交心。沒有人跟她是真心實意的交朋友,都在利用她,都在傷害她,都在嘲笑她。從小就是這樣,她是孤獨的,她沒有朋友,沒有知己,但她很渴望交到朋友,交到一個知己,可是沒有人願意跟她做朋友。

  為什麼,為什麼會是這樣,她不解,她困惑,她想了很久也想不明白。可是就是沒有人願意跟她做朋友,女孩感到很失望,漸漸的她絕望了。有一天,血色蝴蝶從她身邊路過,她看見了這個女孩,女孩看見血色蝴蝶后,很驚艷。

  血色蝴蝶問女孩“難道,你不怕我嗎?”

  女孩困惑的看着蝴蝶問道“為什麼要怕你,你這麼美麗,這麼耀眼,像天使一樣的好看”蝴蝶笑了

  它問女孩“為什麼會這樣失落”女孩把前因後果都告訴了蝴蝶,蝴蝶聽后,非常氣憤,它笑道“沒關係,我可以幫你,讓你成為這世界上最耀眼的人,讓那些人都羨慕·嫉妒死你怎麼樣?”女孩笑了

  蝴蝶幫助女孩完成了3個心愿,從此以後,女孩和蝴蝶就成為好朋友了。慢慢的,女孩的身邊又多了幾個好朋友,那就是大自然和音樂。女孩竟能漸漸的聽懂大自然的語言,她很欣慰,也很高興。

  可是,女孩漸漸的得了一種病,就在女孩生命垂危之際,蝴蝶又出現了,它又幫助了女孩度過了難關。就這樣女孩向蝴蝶說的第二個心愿就是她要成為一名作家,蝴蝶就幫助它實現了這個願望。女孩的病情也漸漸好轉起來

  血色蝴蝶,像血一樣的美麗·耀眼,大概女孩和蝴蝶屬於同一類吧!可是,血色蝴蝶並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樣可怕·恐怖,也許沒有人知道血色蝴蝶背後的故事,它為什麼全身會是血呢!它又為什麼會被同類排斥呢!

  蝴蝶不一定是要美麗的,就像人一樣,長得那麼漂亮有什麼用,那隻不過是假象,誰知道那個人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啊!血色蝴蝶也許並不那麼好看,但它確實與眾不同,它像血一樣的美,一樣的耀眼。

您正在瀏覽: 血色蝴蝶
網友評論
血色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