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童話故事 > 小麻雀流浪記

小麻雀流浪記

手機:M版  分類:童話故事  編輯:pp958

  一隻小麻雀因為被麻雀媽媽冤枉它偷吃了家裡的魚,覺得很委屈,便決定離家出走。

  小麻雀收拾好行李后,偷偷地進行了它的第一次冒險之旅。它剛來到了一個小鎮,就被一隻大禿鷹盯上了。大禿鷹為了眼前的美食,窮追不捨。小麻雀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擺脫了威脅它的大禿鷹。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狡猾的狐狸對小麻雀唾涎三尺,它可沒大禿鷹那麼橫衝直撞,狐狸先和麻雀交起了朋友。小麻雀想:我人生地不熟,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交個朋友也好,便和狐狸聊起了天。不一會兒,狐狸開始稱兄道弟,天真的麻雀哪裡知道,它還以為遇到了一個好心人呢。狐狸故作姿態對小麻雀說:“麻雀老弟,你初來乍到,到我家吃頓飯,算我為你接風洗塵吧。”麻雀的肚子早餓得咕咕直叫,難得狐狸這麼熱心腸,它連忙點頭,狐狸也求之不得,心裡暗暗高興。去到狐狸家,狐狸一把將麻雀抓住,露出了奸笑,麻雀終於明白了,原來狐狸是為了吃小它才稱兄道弟的啊!在這危險時刻,突然窗外一個彈弓飛來,趁狐狸捂着發痛的眼睛的當兒,小麻雀趁機逃跑了。(誰救了它也顧不上看了)

  小麻雀回到家裡,把整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也向它道歉呢,說原來魚是貓偷吃的,它冤枉了小麻雀,母女相擁起來。小麻雀覺得還是家裡比外面溫暖啊!

您正在瀏覽: 小麻雀流浪記
網友評論
小麻雀流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