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敵後武工隊觀后感

敵後武工隊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敵後武工隊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敵後武工隊觀后感(一):英勇不屈的女戰士

  星期六上午,我們班全體同學到革命紀念館觀看了電影《敵後武工隊》,一下子就把我們帶到了戰火紛飛的抗日戰爭年代。在抗日根據地,有一群八路軍戰士,留在後方與敵人頑強的作鬥爭。

  敵人可恨,漢奸更可恨。在一次抓捕漢奸的戰鬥中,女戰士王霞被捕了。敵人為了從她嘴裡得到有價格的線索,不斷地拷打她,她的嘴角流血,指甲也被掰掉了。看得我的心都揪起來了,可是她最終也沒有出賣她的戰友。好在戰友們把他救了出來。

  在一次戰鬥中,敵人的子彈瘋狂地掃射,王霞為了救戰友,用自己的身體替別人擋了子彈,背上打了許多的彈孔,她倒在了血泊之中,英勇犧牲了。

  王霞這種英勇不屈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我,雖然現在沒有戰爭,但我們要熱愛和平,因為來得太不容易了。要好好學習,回報祖國,對先烈們也是安慰。

  敵後武工隊觀后感(二)

  今天,我們二(1)班的全體小記者和老師一起觀看了電影《敵後武工隊》。

  直到現在,我的耳邊好像還有那鋪天蓋地的喊殺聲在迴響,觀影過程中,我和小夥伴們緊握拳頭,無比憎恨兇殘的日本人!他們對手無寸鐵的老百姓趕盡殺絕,連一個小孩子也不放過!可敬的武工隊隊員們埋地雷、設陷阱……甚至與日本鬼子拼刺刀,多麼勇敢啊!

  這部電影告訴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我們要學習武工隊員們在逆境中不屈不撓、頑強抗爭的精神,對比他們,我們在學習上遇到的困難,是多麼微小啊!

  ——亦文

  敵後武工隊觀后感(三)

  今天,我們二(1)班全體小記者去革命紀念館看電影。?

  到了紀念館,我就看見幾個同學和家長已經到了,我們便在談笑中一起入了座,等待着電影的開始。?

  這部電影名叫《敵後武工隊》,同學們目不轉睛的盯着屏幕,大家原先興緻勃勃,後來場上鴉雀無聲,看見日本侵略軍到處燒殺搶掠,無惡不作,使老百姓處於水深火熱之中,許多人家破人亡,無家可歸,英勇的敵後武工隊和日本侵略軍展開了殊死搏鬥,面對敵人先進的武器,他們埋地雷、設陷阱、挖地道……除漢奸,殺日寇,不斷地給予敵人致命的打擊。

  看完這部電影,我感觸很深,?它告訴了我們:美好的今天是戰士們用鮮血換來的,我們應該珍惜現在的每時每刻,好好學習,報效祖國。

  敵後武工隊觀后感(四)

  星期六上午,我們班同學一起來到連雲港市革命紀念館觀看了一部電影,名字叫《敵後武工隊》。

  電影講述的是武工隊與日本鬼子鬥智斗勇,最後武工隊打敗日本鬼子的故事。讓我最感動的是武工隊隊員不怕犧牲、勇往直前的精神,特別是武工隊小隊長,他在戰鬥中左膀中彈,還跟敵人拚死一戰。

  看完電影,我想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們要發揚革命先烈的光榮傳統,不怕吃苦、不怕困難,努力學習知識和本領,共同建設美麗、富強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敵後武工隊觀后感
網友評論
敵後武工隊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