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童話故事 > 它們自由了

它們自由了

手機:M版  分類:童話故事  編輯:pp958

  從前,有倆只小鳥,那兩隻小鳥在外邊的世界過的自由自在,但是有一天倆只小鳥受盡了苦楚,天天吃不飽,有一隻小鳥對另一隻小鳥說你看那籠子里的小鳥天天過的自由自在的的,不愁吃喝,那個地方正方有一個籠子咱們飛進去吧。另一隻小鳥說好啊。於是他倆就飛進了籠子里過得跟其他籠子里的小鳥一樣不愁吃喝。

  籠子里的主人回來了,看到自己的籠子里有倆只小鳥,於是籠子里的主人就把小鳥送給了小主人,小主人看了很喜歡這倆只小鳥,小主人就對倆只小鳥說你們既然喜歡我的話,從今往後你們就是我的小寵物了,這兩隻小鳥天天不愁吃喝。從此他倆就過上了好日子,可是好日子沒過多久,一隻小鳥就對另一隻小鳥說:我想出去,想去那蔚藍的天空,我渴望蔚藍的天空,另一隻小鳥說:是啊,我也渴望去那蔚藍的天空展翅飛翔,於是他倆就等的小主人回來。

  小主人回來了,正當小主人給小鳥餵食的時候,一隻小鳥就對小主人說主人我們想回到大自然,回到蔚藍的天空展翅飛翔,小主人說你們在這不愁吃喝,為什麼要走呢?另一隻小鳥說雖然我們在這裡不愁吃喝,但是你也知道如果小鳥失去了自由那是多麼可怕的事呀,那個小鳥不希望自己在蔚藍的天空顯露出自己的翅膀飛翔呀?我們在外邊自由自在的飛翔,無論苦點,餓點,只要能在蔚藍的天空飛翔,那就是一件美好的事。於是小主人就同意了,他們在自由的藍天自由自在的飛翔。

  每個小鳥都怕失去自由,小鳥失去了自由就不能自由自在的在藍天展翅飛翔,人類也如此,如果你不珍惜現在的自由,而是捨棄自由,那你會後悔一輩子的,所以我真誠的希望你們好好的珍惜現在的自由。

您正在瀏覽: 它們自由了
網友評論
它們自由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