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小海帝讀後感

小海帝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小海帝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小海帝讀後感

  《小海帝》這本書深深吸引着我,我很喜歡看。

  這本書主要講一位聰明懂事的小姑娘,她叫小海帝,今年7歲,你們可別小看小海帝哦,她的膽子可大了!她的理想是當一名冒險家。

  有一天,媽媽叫小海帝到羊群里把羊趕到小木屋,因為馬上就要下雨了,小海帝爽快地答應了媽媽。她便帶上雨傘,飛快地跑向羊群,把羊往小木屋裡趕。就在這時,一隻小羊突然從小木屋裡沖了出來,往樹林跑去。小海帝趕緊鎖好小木屋的門,向小羊跑去的方向追去,雨越下越大,一轉眼工夫小羊不見了。小海帝着急地哭了,可一想到這是媽媽交代她的任務,不能沒有完成,無論如何都要把小羊找到。小海帝馬上擦乾眼淚,冒雨找小羊,她找啊找啊,總算把那隻羊找回來了,她開心極了。

  讀了《小海帝》這本書,我深深地感動着。想想我自己,真是慚愧至極。如果我跑到樹林里,早就哭着找媽媽了,就算是媽媽交給我什麼任務,我早就怕得什麼都不知道了,遇到一丁點的困難就退縮了。哪裡像小海帝那樣,牢記媽媽的話,還能勇敢地歷盡千辛萬苦把羊找回來,可見她是一個責任心多強的小女孩,我真不如她!小海帝是我學習的榜樣,是我成長的目標,以後在學習和生活中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都要學習小海帝不怕困難永不放棄的精神,我相信,有努力就會有希望,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您正在瀏覽: 小海帝讀後感
網友評論
小海帝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