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媽媽的愛,繞個彎再回來》讀後感

《媽媽的愛,繞個彎再回來》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繞個彎再回來》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媽媽的愛,繞個彎再回來》讀後感

  五(3)班 木瑾瑾

  這本書主要講了作為一班之長的馬樂,成績很好,卻因為他和楊小羊之間的友誼,成績下降了,媽媽認為馬樂與楊小羊早戀了,和馬樂吵架了。楊小羊送馬樂一朵“鳥尾巴”,媽媽看到了把“鳥尾巴”折斷了,楊小羊知道后很生氣,和馬樂吵架了,一直到聖誕節,馬樂去買一盒磁帶,碰見了楊小羊,他們和好了,拉鉤,蓋章,複印,成了最要好的朋友。媽媽看了博客后,立即反應過來自己給馬樂太多壓力了,從此媽媽放了手。

  我覺得馬樂對朋友重情重義,願意為同學背黑鍋,楊小羊也是個重情重義的人,但是經常因為一些小事情,就和別人鬧翻天。媽媽是個關心孩子,卻給孩子太多壓力了。三個饅頭和兵馬俑都是關心朋友,為朋友着想的人。

  我想到了這幾天,我動不動就和我的朋友分手,但又過了幾天。我又和她和好了。難道友誼是這麼容易破碎的嗎?不,友誼是很堅固的,只是我們不珍惜友誼。我以後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友情。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繞個彎再回來》讀後感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繞個彎再回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