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媽媽我愛你》有感

讀《媽媽我愛你》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讀《媽媽我愛你》有感

  俗話說得好:“女兒都是媽媽的小棉襖。”《媽媽我愛你》這篇文章主要講的是小茉莉和媽媽之間感人的事。小茉莉是一個小女孩,她媽媽對她要求很高,平時要她做算術、彈鋼琴和聽英語磁帶,可這幾天她不乖,原因是她在上課的時候想媽媽。小茉莉千變萬化,一會兒變成不聽話的孩子,一會兒又變成乖乖女,一會兒又變成懂事的孩子,讓媽媽招架不住。

  給我的印象最深刻的是小茉莉照顧生病的媽媽。小茉莉的媽媽發高燒,小茉莉給媽媽倒水拿葯,等媽媽恢復健康了小茉莉深情地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比起她來,我可是差遠了。雖說我以前也這樣照顧過生病的媽媽,可我現在經常給媽媽添麻煩。媽媽每天在學校工作很累很累,除了要上課以外還要負責各項工作,除此之外還要在外面其它事情。媽媽那麼辛苦,可我卻還不讓媽媽省心:我的學習不夠努力,上課老是管不住自己要講話,書寫不夠好等等。一想到這些就覺得自己太不乖了。我一定要向小茉莉學習,改掉自己的壞毛病,讓媽媽不再為我操心!

  母愛是偉大的,兒女對媽媽的愛也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讀《媽媽我愛你》有感
網友評論
讀《媽媽我愛你》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