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等待,繞指成殤

等待,繞指成殤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等待,散盡天涯,流浪一生,只為見着一襲青衫的你是何模樣?

  眷戀,昨日憂傷,魅影荒涼,轉身後離別的痛楚撕扯着心房,你在何方?

  忘記了天涯歌怎麼呤唱,忘記了眼角的淚無聲流淌,忘記了笑容落寂后孤獨,忘記了……守候久了,真的遺忘了曾經步步涉水而過的艱難。

  喜歡靜靜地看向天空,淡淡的思念着,折一隻淡綠的紙鶴作書籤,放進你折過的那一頁。想起了,便看看。

  窗外的風嗚咽,松影搖曳冬的凜冽,等待你走過我的窗旁,輕輕牽起我的手,掌心的溫度如冬日的暖陽,暖暖的。

  月光如水,躲藏在墨黑的夜色下,心疲倦不堪,總會想念那段曖昧的時光,夜微涼,暖昧散盡,笙歌婉轉,獨自天涯淺唱。有時,讓想像插上翅膀,時光是否可以逆轉,你是否還和最初一樣,可遺憾的是,時間的隧道口來時的路我已忘記。……

  望向鏡中的自己,手指輕輕劃過自己的臉,為何蒼白憔悴?那頹顯的細小皺紋哀嘆歲月的滄桑,面容也許還年輕,可心呢?

  夜風帶着輕輕的沙沙聲穿梭於安靜的空氣中,再聆熟悉又憂傷的音樂,旋律輕易就摧毀偽裝的堅強,如此牽絆你在我生命中留下的點點滴滴,卻,不能開口訴說。

  走過歲月的走廊,晚秋的風帶起片片落葉,它們寂寥的飄落在我的腳下,隨手拾起一片,在心中劃上你的名字,放在胸口,讓它感受我的心跳,心痛的哀傷將自己埋葬在秋的衣衫里,等待是如此悲涼。

  季節交替,春夏秋冬,這廂凋謝,那廂登場,永遠是謝不完的幕,走不掉的景,你我誰輪迴着誰的前世今生?

  黯然低垂的雙眸,憂傷痛染如水的眉間,眼神中前世千年的寂寞,惆悵。秀髮柔順披在雙肩,空氣瀰漫彼此的氣息,微風拂過我的臉龐,秀髮飛揚,你的手輕輕穿過我的發梢,繞指成殤,微涼。

  一簾幽夢的心思,一縷檀香的清雅,翩躚入夢,夢什麼時候不再流浪在凄涼的夜色里?掛於藍天下,暮暮朝朝。

您正在瀏覽: 等待,繞指成殤
網友評論
等待,繞指成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