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世界未解之謎讀後感

世界未解之謎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世界未解之謎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篇一:世界未解之謎讀後感

  與其說是世界未解之謎,還不如說是奇異現象,就說百慕大吧。它可以將船隻吞噬,也可以使經過百慕大的人變得很聰明。有一個人她的數學很差,但是經過百慕大之後,她的數學很好,甚至比一些數學家還要好。但是,有船進去之後,變得毫無音訊。幾十年後,這艘船又完好無損的出來了。這是科學不能證實的。

  還有一個靈異事件。有一個人,他被海葬百慕大,幾十年後,有一個跟他長得一模一樣的人說,他就是幾十年前海葬的那一位。最令我感興趣的是時空穿梭。就是有一輛二戰時期的飛機,在二戰時消失了,許多人都認為這是被擊滅了。但是,在許多年後,美國的一個飛機場收到了他們的無線電。

  世界之謎必定是有因果的。我不會去相信真的有什麼不合科學的事情。這些事情可能是大自然有許多秘密。就比如說以解之謎。在一所賓館里的人聽到了二戰德軍英軍飛機着陸的聲音。而且時間、地點一模一樣。這可能是在當時大自然把這“錄音”了下來,現在再撥出來。所以,世界上科學是很重要的。

  世界未解之謎可能現在科學是無法解釋的,但是,我終究有一天要將這些謎解出來。

  篇二:世界未解之謎讀後感

  世界有許多從未解開的謎題,有金字塔、天空花園、尼斯湖水怪之謎等。讀了這本書後我覺得世界真的好神奇啊!那麼多的科學家都探索不出來它們的秘密所在。

  例如:恐龍是如何毀滅的 大約在距今2.3億年前的三疊紀,恐龍首次出現在地球上。三疊紀末的大絕滅使恐龍逐漸成為生物界的主導。但這個主宰地球1.6億年之久的龐大動物類群卻在距今約6500萬年前的白堊紀-第三紀交界時期突然覆滅了。為什麼正處於極度繁盛狀態的恐龍會在很短的時間裡滅絕?好奇心促使中外學者做了大量的研究。1:氧氣陡降:2:氣溫下降論3:性別失調論4:酸雨論5:中毒論6:地球膨脹論。還有一種現實生活中大家經常討論的話題UFO之謎,大家都在猜測是不是真的有外星人,經科學家多次探索,實驗並沒有什麼結果。

  以上就是這本書里最吸引我的地方。你們認為有趣嗎?它清清楚楚地講述了一個又一個神奇而恐怖的精彩故事。它告訴我地球上不僅僅有我們看到平凡事情,也有許許多多依靠現在的科學技術還不能解釋的迷團。

  我認為在今後的生活中應該努力探索和發現,儘力解開謎團,發現地球媽媽不為人知的一面。我相信總有一天這些迷團會被我們揭開面紗,看到它的真面目。

  世界很大也很小,世界很奇妙。

  篇三:世界未解之謎讀後感

  讀了這篇文章之後,我感覺這個世界真奇妙,比如說:泰坦尼克號沉沒之謎和UFO之謎,到現在是還未解開的謎團,讓人捉摸不透,猜想不到。到現在科學家已經解決了一部分謎題,還有很多想象不到的謎等待我們去發現。

  到現在我有一個想法我也想做一個科學家去發現我們的美好世界之謎,把我們小學生想知道的十大奇迹解開給大家看,感謝媽媽買了這本《世界未解之謎》書給我看。

  從書中我知道了“魔鬼谷的屍體移動之謎”,有一個美麗的山谷,但牧民們寧可讓牛馬們餓死也不讓它們進這個漂亮的谷。在當地,人們把這個谷叫做“魔鬼谷”。每到夏季,這裡會顯示一幅美麗安寧的圖畫,但霎那間,烏雲翻波,電閃雷鳴,冰雹雪?齊下,立刻變成人間地獄,科學家們經過長期勘察,發現那是一個大磁場,也有科學家認為,這個解釋不合理,所以“魔鬼谷”的成因還有待於進一步的破譯。  還有一個是“尼斯湖水怪之謎”,尼斯湖那裡氣候寒冷,卻終年不結冰,那裡流傳着湖裡面住着水怪的傳聞。考察隊去考察的結果是湖裡面確實有一種大型的未知水生動物,很多國家雖然組織了一些考察隊,但也沒有收集到足夠的證據來解釋這個謎團。

  通過對此書的閱讀,更深一步的讓我認識到學習基礎知識的重要性,用更多的知識去揭開去探索世界上更多的未解之謎,去了解宇宙、地球、地理、文明、人體、動物、植物的各種謎團。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未解之謎讀後感
網友評論
世界未解之謎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