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沈石溪狼國女王讀後感

沈石溪狼國女王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沈石溪狼國女王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沈石溪狼國女王讀後感

  《狼國女王》是沈石溪老師的新作,他從另一個角度為我們講述狼的故事。以前,我覺得狼卑鄙、殘忍,但看完后,我覺得狼知恩圖報、團結,更難得的是在極其艱難的時候它們都會不離不棄,互相扶持,相互幫忙。

  故事從狼王盔盔不幸遇難,它的妻子紫葡萄臨危受命,出任帕雅丁狼群首任女狼王開始說起。從來沒有做過首領的紫葡萄在擔任狼王的期間,帶着帕雅丁狼群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悲歡離合。大公狼盔盔、歪歪脖、斜斜眼相繼走上了黃泉路;羊踢踢、朵朵菊、紅毛絨、白燕燕也前後踏上了奈何橋;連紫葡萄最愛的兒子黑獅鬃也被迫離群出走,令這位毫無經驗的女狼王不止一次絕望。然而,紫葡萄最後還是憑藉出眾的膽識、魄力、仁慈、寬容和領導者應有的風範,聯合宛莫沙狼群,與殺死前狼王盔盔的斷牙血瘤虎展開決戰。最終在大家的努力下成功I衛了狼國的地盤,為群狼應有的尊嚴寫下濃濃的一筆。而新的狼國女王也帶着合二為一的狼群,開始了新的挑戰!

  看完這本書後,我發現雖然絕大多數的動物中都是以雄性為王,但是只要敢於挑戰,勇於承擔,無論雄性又或是雌性動物,都可以帶領自己的族群迎着東升的太陽大踏步向前進!

您正在瀏覽: 沈石溪狼國女王讀後感
網友評論
沈石溪狼國女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