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混血豹王讀後感

混血豹王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混血豹王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篇一:《混血豹王》讀後感

  在這個寒假,我看完了《混血豹王》這本書,主人公和白眉兒十分聰明。非常敬佩一隻名字叫白眉兒的豹,他非常的勇敢,非常的看重友情。白眉兒本來被趕出豹族的,但他靠着自己的努力,當上了豹王。

  自從白眉兒帶上了護脖兒之後,它打獵時格外賣力,次次沖在前頭,回回都不落空,主人就對它越來越好了。這是的白眉兒有了光彩,由一個失魂落魄的、給人責罵的狗,一躍成為燦爛的明星。他很感謝阿蠻星,要不是阿蠻星從苦安子手中買回了它,它早已經被人給殺了呢!可是,老黑狗黑虎為了不讓主人阿蠻星生活有混種狗的白眉兒在,在生命的最後一刻,想盡方法把白眉兒趕走。可憐的白眉兒只好會埃迪斯伶俐伶俐群。不過它得先戒了狗的習性。進入紅豹群中不久,白眉兒終於當上了豹王,可是它當上豹王之後,對兔嘴關心極了!可不久卻開始了赤壁之戰,獵人把豹崽捆在一起,讓母豹生氣極了,白眉兒只好舍自為豹,它裝成狗,向幼崽走去,救出了幼豹,卻損失了兩條腿,但是,卻被豹群認為是狗,被狗群認為是豹,最終死在獵人的槍口之下。

  從這本書中我深深感到,無論幹什麼事都要勇敢,要有一種不服輸的勁頭,成功才會到你身邊。在生活中要重視友情,樂於助人,只有這樣才能成功。

  篇二:《混血豹王》讀後感

  暑假中我讀了一本書叫《混血豹王》,它的作者是著名的動物小說作家沈石溪,這本書是延續的是《雙面獵犬》的情節,主要寫狗和豹的混血豹白眉兒的故事。

  白眉兒從幼豹時期在人和動物界眼中就是一個異類,既不被豹群喜歡,也不被人類收留,後來獵人阿蠻星看它可憐將它帶回家中,卻招來老黑狗的敵視,老黑狗利用主人對自己的信任多次陷害白眉兒,最終白眉兒被獵人誤解而趕出家門。無家可歸的白眉兒為了生存苦練打獵的本領,憑藉自己高超的技藝幫助豹群殺死野豬、驅趕狼群,慢慢的在豹群中得到了大家的認可,還被推舉為王,組建了自己美滿的小家庭。

  這本書告訴我們成長的道路不可能一帆風順,總要經歷一些磨練,不能被眼前的困難嚇到,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要堅強不屈、堅忍不拔,努力的學習各種本領,用來保護自己、保護家人和自己身邊的人,現在我們的生活和學習條件都很優越,那我們更應該珍惜眼前的環境好好學習,長大了做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混血豹王讀後感
網友評論
混血豹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