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橡皮膏大王讀後感

橡皮膏大王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橡皮膏大王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橡皮膏大王讀後感

  最近,我讀了一本名叫《橡皮膏大王》的書。講的是項寧寧同學因為從小和橡皮膏打交道,對橡皮膏有所了解,在一次關於橡皮膏的智力競賽中為學校爭得了分數。於是,他認為自己很了不起,上課時不認真聽講,逃學、曠課,還和別人打架,最終成績一直下降。

  看了這本書,我想到了自己。在英語測驗中,得了99.5分,老師在班上表揚了我,看到同學們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我心裡多高興啊!放學后,我一回到家,就告訴媽媽我得了滿分的好消息。媽媽平靜地對我說:“你很聰明,但不能驕傲哦。”我聽了媽媽的話,趕緊複習,在期末考試中取得更大的進步。在接下來的期末考試中,我英語得了100分,語文卻得了87分,其實,就是因為驕傲,粗心的後果。

  《橡皮膏大王》又一次提醒我: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我以後一定會腳踏實地學好每門功課,做一個真正的好孩子。

  五2班梁芷蕙

您正在瀏覽: 橡皮膏大王讀後感
網友評論
橡皮膏大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