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風之王讀後感400字

風之王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風之王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風之王讀後感

  我推薦大家讀了《風之王》這本書,它是由美國傑齣兒童文學作家瑪格麗特亨利寫的。瑪格麗特6歲時就愛上了馬,而這份對馬的熱愛便融入了她以後的寫作生涯。在她寫的故事中,馬、狗、及其它寵物都扮演着重要角色。為了讓她的故事更加精彩迷人,她總會投入很大的精力去研究寵物。

  《風之王》講的是發生在200多年前的一個傳奇:摩洛哥王國皇家馬廄里的寵兒、迅疾如風的阿拉伯駿馬“閃”,意外的機遇使它來到法國,又輾轉到英國,並埋沒於嘈雜的市井之中。然而這一切都不能改變“閃”的高貴血統。在不斷的抗爭中,它最終成為英國有史以來最優秀的賽馬。

  這是勵志的故事,也是一個關於愛與責任的故事,啞巴男孩阿格巴在“閃”出生時就許下諾言:“等你長大,你一定為成為風之王,大家都會對你鞠躬,我保證!”為了這個莊嚴地承諾,他和“閃”不離不棄,相互鼓勵,終於使“閃”成為了“風之王”。

  讀完這本書,讓我明白:無論面臨什麼困難,都不能自暴自棄;無論遇到什麼命運不公,都要奮力抗爭;只要活着,就會找到證明自己的機會。同時,信守承諾、忠誠能讓朋友更堅強;執着、堅持才能最終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風之王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風之王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