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混血豺王讀後感500字

混血豺王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混血豺王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混血豺王讀後感

  讀完了《混血豺王》這本書,我被白眉坎坷的一生所震撼。

  《混血豺王》是講訴了一隻獵犬和母豺交配所生的混血豺白眉兒下半生的經歷。

  白眉兒在一次狩獵中救了曾經對它恩重如山的老母豺兔嘴,被老黑狗黑虎識破,又遭到黑虎的報復,離開主人,因為做不成獵狗,無奈之下它只好重新回到豺群中。白眉兒因為打敗大花狼,救了豺群,所以成為了新一代的豺王。有一天,主人阿蠻星被豺們圍困在樹上。夜晚,他看見主人要逃跑,他閉上眼睛假裝沒看見,但是一隻公豺察迪卻發現了,想到以前主人對自己恩重如山,它不惜咬死了那隻察迪,救了阿蠻星。但忘恩負義的阿蠻星逃回山寨,帶着眾多獵人來剿滅豺群。阿蠻星想讓白眉兒重新回到他的身邊,白眉兒心中猶豫不決,但想起阿蠻星忘恩負義,拒絕了阿蠻星的好意,白眉兒最終死在了獵人的槍口下。

  雖然白眉兒只是一隻半狗半豺的動物,但它的身上有許多高貴的品質。白眉兒是從不在困難面前低頭,無論是飢餓,寒冷,還是遭到遺棄,它都迎難而上,用自己的努力改變生活。白眉兒懂得感恩,對幫助過它的兔嘴,它竭盡所能地回報。但是,白眉兒的立場不堅定,到頭來還是害苦了自己。

  人與人之間是有感情的,當我讀完這本書讓我明白了,動物之間的感情並不比人遜色。

您正在瀏覽: 混血豺王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混血豺王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