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面對人生

面對人生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面對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夜寂靜無聲,我無心睡眠。一覺醒來,腰背又開始酸痛了,酸疼的感覺讓我無法再安靜的躺在床上,我不想打擾睡夢中的老公,也不忍叫醒女兒。我只有悄悄的起床活動一下來緩解病痛,起床后活動了一下身體,倒了杯熱水,坐在桌前,打開電腦,開始瀏覽自己的空間。空間里日誌很多,有自己寫的,也有轉的,我看着自己寫的那些熟悉的文字,回憶寫那些文字時的心情,感受着當時的情懷。有甜蜜,幸福的,有傷心落淚的。每篇文字都傾注了我很多的心血和感情,有的文章是懷着悲傷的心情用淚寫成的,每當我再次讀到那些文字的時候,眼裡都會噙滿了淚水,心裡總是感慨萬千。

  我的文字里有太多的悲傷情結,也許就像我的人生一樣,悲傷太多,不幸也太多。我註定是一個悲劇人物,一生命運多坎坷,無論我怎麼樣努力,怎麼樣掙扎,都無濟於事,我無力改變命運中的不幸,也無力擺脫這種糾纏。這是命運的安排,這是上天的恩賜,我只能堅強的去面對!

  看日誌能分散我的注意力,能很好的緩解自己的病痛,現在腰疼雖然減輕了一些,但還在隱隱作痛。我在電腦前已經坐了將近兩個小時了,感覺有些冷,這時貓過來陪我了,它跳到我腿上爬好,頭搭在桌子上閉着眼睛安逸的睡起覺來。我感覺貓的體溫很暖和,爬在我腿上的感覺很好,我也有些困了,看了看時鐘,馬上就到早上六點了,我不能再睡了,一會兒還要去散步,一散步我的腰就不再酸痛了。還是得堅持鍛煉身體才能預防各種疾病,生命在於運動,我一定會堅持鍛煉身體,這樣才能擁有健康,面對人生,活出的精彩!

  2012年1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面對人生
網友評論
面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