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50字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50字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春晚觀后感

  篇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50字

  今天,我讀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介紹了海倫·凱勒的一生。

  寫了她一歲半的時候,一場病奪去了他的聽力和視力,接着她又喪失了語言表達能力。七歲時,安妮。沙利文小姐擔任了她的家庭教師,從此沙利文小姐便為她教了許多知識,在她的幫助下,1898年她竟然進了哈佛大學劍橋女子學校。讓我佩服。

  海倫·凱勒你太棒了,我要向你學習。

  篇二: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50字

  "愛是摸不着的,但卻能感到它帶來的甜蜜".海倫凱勒說的這句話叫我感悟很深,《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本書給我的感悟更深。

  篇三: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50字

  海倫·凱勒,她19月時狸紅奪去了她的視力和聽力,後來她又喪失了語言表達能力。然而就在這黑暗而又寂寞的世界里,她並沒有放棄,而是自強不息,並在她的老師安妮?莎莉文的幫助下,海倫用頑強的毅克服了生理缺陷所造成的精神苦。她在老師的幫助下學習寫單詞,學會了說話。她就是有着滴水穿石的精神才成功地!

  篇四: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50字

  看完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我覺得這位名叫海倫。埃u雷特的朋友很可憐,在一次發高燒中失去了聽力和視力,不過通過莎莉文小姐和許多人的幫助從黑暗的峽谷衝上了光明的大道。

  從中我學會了盡量運用你的每一種感覺,從各個方面盡請體會這個世界的快樂與美麗。

  篇五: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50字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中的海倫她的精神卻給世界人民帶來了無窮的光明與希望。她接受了命運對她的挑戰,以驚人的毅力面對困難,用愛心去擁抱世界,終於在黑暗中找到了人生的光明。

您正在瀏覽: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50字
網友評論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