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俞敏洪談大學生就業

俞敏洪談大學生就業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俞敏洪談大學生就業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近年來我國高校畢業生人數總量上升較快,就業的總體形勢持續看緊。2005年普通高校畢業生總人數為280萬,2006年普通高校畢業生為338萬,2007年為495萬,畢業生平均就業率水平一直保持在70%左右(截止到當年12月31日)。從這個數字上來看,每年有幾十萬畢業生不能在當年找到合適的崗位。從總體上看,就業壓力比較大。 大學生就業問題已經成為一個受到社會各界廣泛關注的問題。

  一度被視為“天之驕子”的大學生真的要陷入困境了么?要擺脫這一難題我們又應該做些什麼?本期《我們》請來 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董事長 俞敏洪先生 和現場一百多位面臨就業困惑的大學生朋友們進行零距離交流。為現場的,同時也為電視前的面臨就業抉擇的大學生們答疑解惑。從面試方式到擇業觀念,從調整心態到奮鬥目標,給出諸多建議,相信你在俞校長的精彩演講中,總會有所收穫。

  

12 下一頁 相關內容:俞敏洪談大學生就業

   上一頁 1 2下一頁 相關內容:俞敏洪談大學生就業

   上一頁 1 2下一頁 相關內容:俞敏洪談大學生就業

  

您正在瀏覽: 俞敏洪談大學生就業
網友評論
俞敏洪談大學生就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