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讀後感

《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讀後感

  我們每個人都是推銷員,不論我們從事哪種職業。最重要的是,我們首先必須將自己推銷出去——推銷自己,這樣我們才能找到幸福與平靜。

  讀完《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之後,從中領悟到很多東西,其中有自己經歷過的,也有自己沒有經歷過的。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就是希望自己有一個不平凡的人生,希望自己就是那生活里的主角。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金錢視乎就能代表自己的身份,同樣是生活在這個社會,但是有些人就是出生就是什麼都有,但是有些人卻什麼也沒有,生活,生存的需要所以我們不得不去面對生活的種種,我們更渴望成功。

  羊皮卷之一,我體會到,人必須有一個飽滿的心態,然後有一個好的生活習慣。教你怎樣培養一個習慣。成功與失敗的最大分野,是來自不同的習慣。好習慣是開啟成功的鑰匙,環習慣則是一扇向失敗敞開的門。失敗有一種解釋:失敗就是一個人沒能達到他的人生目標,不論這些目標是什麼。一個人一旦有了一種好的生活習慣,習慣成為自然,那便是成功的開始。

  羊皮卷之二講到要有愛心,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有了愛心,即使才疏學淺,也能以愛來獲得成功。才能成為偉大的推銷員。沒有愛,即使博學多識,也終將失敗。

  羊皮卷之三講到,要堅持不懈。要有持之以恆的精神,成功不是等待,他就在你的前方等着你,只要努力,堅持向前走,成功就會越來越近。

  羊皮卷之四講到,要對自己充滿信心,要自信,我就是大自然最偉大的奇迹,我就是獨一無二的,我自豪,我驕傲,要發揮,發展自己的個性,因為這是我成功的一大資本。成功不是複製,是創新,是獨特。

  羊皮卷之五講到,時間是生活里最寶貴的東西,是不可再生的,是走向成功的資本,所以要把握好今天,過去的已經過去,將來的還沒有到來,所以,今天才是最重要的。把握好每分每秒,把生活里的每一天都當做生活里德最後一天來過,讓每分每秒都發揮的最大的存在價值。

  羊皮卷之六講到,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控制自己。弱者任思緒控制行為,強者讓行為控制情緒。要成為自己的主人,控制自己的命運,我會因自己的主宰而變的偉大。

  羊皮卷之七講到,要笑遍世界,笑對人生。只要笑聲和快樂中,我才能真正體會到成功的滋味;只有在笑聲和快樂中,我才能享受到勞動的果實。要想享受成功,必須先有快樂,而笑聲便是那伴娘。

  羊皮卷之八講到,今天我要加倍重視自己的價值。我不能放低目標。我要做失敗者不屑一顧的事。我不停留在力所能及的事上。我不滿足於現在的成就。目標達到后再定一個更高的目標。我要努力使下一刻比此刻更好。

  羊皮卷之九講到,我現在就付諸行動。只有行動才能決定我在商場上的價值。若要加倍我的價值,我必須加倍努力。我渴望成功、快樂、心靈的平靜。除非行動,否則我將在失敗、不幸,夜不成眠的日子中死亡。成功不是等待。如果我遲疑,她會投入別人的懷抱,永遠棄我而去。此時,此地,此人,馬上付諸行動!

  羊皮卷之十,我也需要祈禱,我不祈求小恩小惠,只祈禱冥冥之神為我指點迷津。引導我,幫助我,讓我看到前方的路。在自己有限的生命里,能擁有更大的成就!

  以前對成功只是一個模糊的理解,看望這本書讓我感覺到,其實成功也是很簡單的事情,每個人都可以成功,而且每個人都可以擁有一個不平凡的人生。只是我們需要努力,需要規範我們的行為!

  愛是成功的基石,習慣是成功的筋骨,信心、情緒、時間則是建立成功的工人。成功很簡單,路在腳下,成功也在腳下!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讀後感
網友評論
《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