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拒絕推銷員之影視版

拒絕推銷員之影視版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神話》——“我已經不做推銷好多年。”

  《超級女聲》——“你前輩的產品very very very good,對不起,你被PK掉了!”

  《大長今》——“為了推銷大人必須爬上31樓這樣沒關係嗎?為了推銷大人可能被當傳銷抓進派出所這樣沒關係嗎?為了推銷您吃泡麵下鹹菜過日子這樣也沒關係嗎……”

  《功夫》——“本來我要用這10元錢念書,當個醫生、律師,但為了世界和平,為了拯救受苦受難的同胞……唉!”

  《天下無賊》——“最煩你們這些推銷的了,一點兒技術含量都沒有……”

  《花樣年華》——“如果,我沒一張鈔票,你會不會賣給我?”

  《手機》——“推銷要厚道!”

  《101次求婚》——“我,即便是50年之後也不會改變,我仍然會像現在這樣說‘我不要’!”

  《卡薩布蘭卡》——“世界上有那麼多家人,你偏偏到我的家裡來!”

  《甲方乙方》——“地主家也沒有餘糧呀,打死我也不買!”

  《金枝玉葉》——“我只想告訴你,我對這種事,真的沒有偏見……”

  《媽媽姐姐》——“我明白你的心意,就如同明白我的心,我走了,你不要看我離開,你就留在這裡……”

  《英雄本色》——“我等這個機會等了三年,不是為了要買你的產品,只是要找到賣我假貨的人……”

  《人鬼情未了》——“我願意付出一切,只求能再次讓你離開!”

  《平原游擊隊》——“在中國的土地上,絕不允許你們到處亂賣!”

  《玉觀音》——“你想賣的東西,我買不起!”

  《甜蜜蜜》——“回去睡一覺,明天醒來,滿大街都是要買你東西的人。”

  《活着》——“我就這一個子兒了,兄弟,就這一個子兒了!”

  《教父》——“給我一個我無法拒絕的價格!”

您正在瀏覽: 拒絕推銷員之影視版
網友評論
拒絕推銷員之影視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