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有感

讀《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讀《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有感 標籤: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讀《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有感

  看完《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我最大的感動是海菲沒有因為從事世俗的與錢打交道的人而變得勢利,相反,他是一個充滿熱情、充滿愛的人。

  一、活着,因為有愛

  做為一個推銷員,海菲並沒有把金錢看作唯一,也不是至高利益,當他把用來開拓自己前程的第一件長袍給了那個嬰兒的時候,他的內心是痛苦的,但更是甜蜜的,沒有絲毫的後悔,儘管他不甘心自己永遠做一個喂駱駝的臟小子,他知道,他做了一件值得的事情。

  幸虧柏薩羅沒有責怪他,反而還為他高興,我才徹底地體會到,任何人都心裡充滿了愛,我寧願柏薩羅也真正地為他高興,而不是為了安慰他,事實就是如此。

  上天也是希望愛滿人間的,不然怎麼會安排最亮的那顆星星一直跟着海菲呢?而且還照在他的帳篷上一整夜。

  這個故事給我一個很好的透視,無論在哪裡,無論什麼身份,無論從事什麼職業,永遠都不要忘記一點:自己永遠是個人,一個有血有肉的人。

  二、工作,為了價值

  扉頁上的話給我震動:謹以此書獻給所有尋找人生價值的人們。工作為了什麼,工作的動力從哪裡來,是什麼力量使我們堅持下去?價值,為了尋求自身的價值。

  “豬也有夢想,豬夢想天下的人都信基督教,希望人類不要在豬圈門上柵欄杆。”人活着就應該有夢想,夢想並不空虛、空洞,夢想的另一端,就是自己的價值歸屬點。在實現夢想的旅途中,價值也就逐漸顯現了,人生有沒有成功與失敗呢?我還是覺得沒有,能夠按照自己的夢想走,一步一步過來,即使在別人看來失敗了,我也覺得問心無愧,成功沒有定論,失敗也只是一種觀點罷了,關鍵是要自己能夠正確判斷,不偏離社會中心,不損害他人利益。

  自己的人生價值實現了,就是成功。努力工作吧,不要再思前想後,不要再左顧右盼,為了實現自己的價值,加油吧。

  三、偉大,源於不懈追求

  《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告訴我:偉大,是追求的結果,更是堅持的結果。三分鐘熱度是成就不了事業的,沒有什麼容易的事。沒有唾手可得的成功。沒有一天的事業。沒有不可能的成功,只有不敢於的堅持。堅持就是勝利,可是就是堅持卻是那麼艱難。堅持,可以摧垮一個人,也可以成就一個人。自古就有一個成語,功敗垂成,所以,不能堅持到成功不是一個個別現象,而是普遍的,但是,堅持到成功也是普遍的,不是個別的。堅持,持續,現在也真正明白了老大把郵箱密碼設為“堅持”的良苦用心。

  當我合上這本書的時候,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最偉大的推銷員不是多麼的擁有銷售技巧,而是擁有一顆善良的心,一顆充滿智慧的心,擁有優良的道德準則,擁有成功的人生信仰,誠如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偉大源於對生命價值的不懈追求,實現自己所擁有的夢想的人生才是完美人生。

您正在瀏覽: 讀《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有感
網友評論
讀《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