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龍門飛甲觀后感

龍門飛甲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龍門飛甲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龍門飛甲觀后感

  作為一名電影愛好者,我很了解電影的資訊,運作,票房等,尤其我對3D電影非常感興趣。在今年夏天我去影院看了變形金剛3,感覺很震撼,終於體驗到3D電影的感受。伴隨着2010年阿凡達的熱映,3D電影開始風靡全球。阿凡達在中國票房更是突破13億人民幣,而全球票房為27億美元,多麼恐怖的一個數字,一個電影就這麼給力?~~阿凡達創下了票房神話,位列全球票房排行榜、北美電影票房榜、海外票房排行榜、中國電影票房排行榜、香港電影票房榜第一位,相信在近幾年沒有一部電影可以打破它的記錄。3D電影開始廣泛流傳,但有很多“偽3D”電影陸續上映,打着3D的旗號,卻沒有真正的3D效果。2010年四月份上映的唐吉可德就是這樣一部偽3D電影,這部電影據說投資七千萬,導演信誓旦旦的說票房能過2億,結果最終三千來萬,不僅沒達到導演的預期,反而大賠。這部電影我看過之後就一字:爛!太爛了,劇情差勁,演員差勁,3D更差勁!!中國的電影分帳比例是投資方,影院,發行方,按4:4:2,也就是說投資七千萬,票房1.75億才夠本,當然一部電影不全靠票房,還有電視播放版權、網絡播放版權、DVD、海外銷售,但票房無疑是最重要的。

  拍3D電影不是那麼容易的事,不僅需要特別的3D攝影機(幾百萬一台),還需要專門的3D團隊、動作指導,導演徐克被稱為技術控,他為了拍龍門飛甲前期準備了很多,終於在2010年10月份開機了,在今年一月份拍攝完畢,接着進行後期製作,12月15日上映,讓我期待了足足一年多!同事知道我去看龍門飛甲就問我為什麼去看,影院還有很多3D電影呢!我說龍門飛甲是中國的第一部3D電影!我想看看中國的3D是怎樣的!就這樣帶着興奮的心情,和老婆一同觀看了龍門飛甲,老婆之前打死都不想去看是的,結果邊看老婆邊笑,面對飛沙走石、海底的氣泡、迎面而來的樹榦,老婆都忍不住去抓。真給力真過癮真刺激!看得真值,痛快。劇情也很好,還有點搞笑!老婆說陳坤演得最好!我覺得每個人演得都好!在徐克的調料下,都演技發揮的很好!

  3500萬美元的投資,中國的第一部3D電影,龍門飛甲的誕生標誌着我國的3D電影已經崛起。2010年11月份開機的大鬧天宮也是一部3D電影,投資三億人民幣,演員陣容強大,包括甄子丹周潤發郭富城何潤東梁詠琪等,這部電影於明年暑期檔上映,值得去看,相信到時我會去影院看的。比龍門飛甲晚四個小時上映的十三釵,相信也給力!期待兩部電影共創神話!十三釵也非常好,但不是3D,我一個無名小卒還沒那麼多錢去影院。昨天網上已經有了十三釵和龍門飛甲,給力,下班看十三釵!

  中國目前的電影特效小平還有待提高,白蛇傳說光做特效就花了四百萬美元,是目前中國花費特效的最高的電影之一,出品人於東說白蛇的特效四百萬美金,是斯皮爾伯格一年喝咖啡的錢!但卻是中國最高的特效製作費。據我所知,唐山大地震、狄仁傑之通天帝國特效費用是2000萬人民幣,都是特效領先的國產電影。但是好萊塢投資動輒幾億美元,中國比起來真是不行,尤其是特效,像變形金剛3,投資1.95億美元,多厲害,全球票房11億美元,多給力!十三釵的誕生也說明了中國也可以出世界級大片,張偉平和張藝謀是不會讓你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龍門飛甲觀后感
網友評論
龍門飛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