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西遊記讀後感150字

西遊記讀後感1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西遊記讀後感150字 標籤:西遊記 春晚觀后感 格列佛遊記 西遊降魔篇

  篇一:西遊記讀後感150字

  讀了《西遊記》,我覺得神通廣大、斬妖除魔的孫悟空,是一個智勇雙全的猴子。唐僧他是一位忠心耿耿的法師,豬八戒他是一頭貪玩的豬。沙悟凈也是一位老實的水怪。

  唐僧他們經九九八十一次磨難后終於成功取得真經。唐僧師徒的執着、不畏艱險、鍥而不捨的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不論做什麼事,只要我們能從頭做到尾,不管是成功還是失敗,只要努力去做了,就值得讚揚。

  我認為《西遊記》永遠體現着三個精神:自由、神話、英雄!

  篇二:西遊記讀後感150字

  今天我讀了四大名着之一,西遊記這本書使我體會了裡面的道理。

  唐僧一路上收了三個徒弟他們對唐僧忠心耿耿,路途上遇到艱辛磨難,徒弟們不管是上刀山還是下火海都在所不辭,尤其是孫悟空,唐僧不管是怎沒教訓孫悟空,孫悟空還是對唐僧忠心耿耿,除妖除怪,唐僧師徒在一路上經過了九九八十一難他們互幫互助,孫悟空和他的徒弟們幫了很大的忙,要是沒有他們,唐僧就沒能取得真經;唐僧他們通過艱苦萬難終於取得了真經,成了正佛。

  讀了這本西遊記我懂得了,做事不能半途而廢要勇于堅持 這個道理。

  篇三:西遊記讀後感150字

  這本書把一個從石頭裡"蹦"出來的潑猴勾勒得栩栩如生,寫它從天不怕地不怕變為一個恭敬的猴子,為了師傅的安危他奮不顧身,他並不像豬八戒那樣好吃懶惰,也不像沙僧那樣憨厚,作者更是藉助他這一點勾勒出孫悟空的大智大勇,自從唐三藏把孫悟空從五指山解救出來到取得了真經,這期間經理九九八十一難,每次劫難都是孫悟空全心全意去解救師傅的,最後才圓滿的取回真經。

  從此以後我也要學習他那種鍥而不捨,做事之前要動腦,但切忌衝動,我也要學習沙僧的吃苦耐勞。

  篇四:西遊記讀後感150字

  會七十二變、騰雲駕霧。有一雙火眼金睛,能看穿妖魔鬼怪的偽裝;一個筋斗能翻十萬八千里;使用的兵器如意金箍棒,能大能小,隨心變化。他占花果山為王,自稱齊天大聖,與如來佛祖鬥法,被壓在五行山下五百多年。后經觀世音菩薩點化,保護唐僧西天取經,歷經九九八十一難,取回真經終成正果,被封為斗戰勝佛。代表了古代中國人善良、正義、不阿的情懷和追求。

  我從這本經典名着中體會到了文字的魅力,多讀書,讀好書,好讀書將成為我今後的座右銘 。

  篇五:西遊記讀後感150字

  初期,他鬧龍宮,鬧地府,鬧天宮,一切循着追求自由的個性,盡情抒展着自己的抱負。即使在後期隨唐僧西天取經,歸依佛門,他也不是單單的一任別人為他做主自己的事情,不是無條的服從,依然保留着自己獨立的人格。不論是多大的佛,多尊的聖,如果有錯,他還是據理力爭,絕不妥協。這和他初期大鬧天宮時的性格依然吻合。

  在他的身上,有着打抱不平,為民除害的江湖氣息。而且機智靈活,加上筋斗雲與七十二變,更使他如魚得水。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讀後感150字
網友評論
西遊記讀後感1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