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西遊記》讀後感450字

《西遊記》讀後感4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西遊記》讀後感450字 標籤:西遊記 春晚觀后感 格列佛遊記 西遊降魔篇

  《西遊記》讀後感450字

  太倉市雙鳳中心小學 四(4)班 吉夢雅

  這個寒假,我再次讀了這本厚厚的《西遊記》,書中的每個人物都活靈活現、栩栩如生,讓我回味無窮。

  孫悟空神通廣大、技藝高超,保護唐僧去西天取經。一路上,孫悟空敢於和妖魔作鬥爭,表現出他的勇敢精神,令我十分敬佩,他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說到豬八戒,雖然本領遠不如孫悟空,但這個形象刻畫得非常精到。

  豬八戒憨厚老實,也敢與妖魔斗,卻有好吃、好佔便宜、好女色、怕困難等諸多惡習。

  師傅唐僧沒有什麼本領,但品行端正,去天竺國取經有着堅定的信念。沙僧和白龍馬都勤勤懇懇,任勞任怨,是兩個忠實的好後勤。

  《西遊記》中的人物,他們的性格各不相同,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我不得不佩服作者的寫作技藝,善於刻畫人物形象確是他的精妙之處。

  如果作個比喻,唐僧像是我們的父母,孫悟空更像自己,八戒是個大懶蟲,沙和尚比較老實。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或多或少地存在着這樣的優點或缺點,通過鏡照他們感知自己的缺點,便於改正錯誤。

  我們的學習生涯就像去西天取經一樣,一定會遇到很多的困難和挫折,只有像唐僧那樣遇到困難不低頭,像孫悟空那樣聰明機智、勇敢無畏,才能在學習這條路上修成正果。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讀後感450字
網友評論
《西遊記》讀後感4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