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西遊記讀後感50字

西遊記讀後感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西遊記讀後感50字 標籤:西遊記 春晚觀后感 格列佛遊記 西遊降魔篇

  篇一:西遊記讀後感50字

  西遊記是我最愛看的書,它是一本神話故事,也是四大名著之一。它講的是唐朝時期,有一個和尚,和他的三個徒弟一起去西天取經的艱難險阻。

  篇二:西遊記讀後感50字

  這本小說告訴我們,人生有許多的困難,這些這些也許不是自己一個人就可以克服的。所以我們需要朋友,需要有知心人一起分擔。這些困難也許是自己能克服的,所以我們在此就要鍛煉自己不怕困難,以及堅定的不後退的信心。

  篇三:西遊記讀後感50字

  《西遊記》中的孫悟空機智勇敢,特別是有一雙火眼金睛,能看出哪是人哪是妖怪。人活在世上,就要像孫悟空那樣,善於辨別是非,是對的就去做,是錯的就要糾正,這樣才能堂堂正正做人。

  篇四:西遊記讀後感50字

  本書作者羅貫中為讀者講述了唐僧以及其他的三個徒弟一路上歷盡艱險、降妖伏魔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取得了真經的故事。正是這離奇的故事情節贏得了廣大讀者的心,致使此書成為了我國古代的四大名著之一。

  篇五:西遊記讀後感50字

  《西遊記》裡面講的是唐僧師徒四人一路西行去取真經的故事。在這一路上,他們歷經九九八十一難,終於取得真經,修成正果。

  我也要學習孫悟空堅強的毅力和永不後退的精神,長大后做個有出息的人。

  篇六:西遊記讀後感50字

  讀西遊記這本書以後,我有想法就是要像孫猴一樣,做錯了事情就要知錯改過,重情重義,敢做敢當,而且我覺的讀書是人生中的一大樂趣啊;因為書裡面有快樂,有知識,還有各種各樣的童話真是豐富呀;我還想和書做好朋友呢,書還有很大的用處呢!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讀後感50字
網友評論
西遊記讀後感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