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西遊記》讀後感500字

《西遊記》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西遊記》讀後感500字

  七年級九班 姜曉莉

  唐僧四人一路向西,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終於取得真經。如今我們早已無法辨別這段充滿神奇色彩的故事是真是假,但唐僧師徒四人的堅持不懈的精神是值得今天的我們學習的。

  唐僧在我的眼裡是一個善良而又膽小的人,因為善良,分不清善惡美醜,所以常常錯怪孫悟空。

  孫悟空,一個活潑好動,正直的人。他十分“強大”,因為他有火眼金睛,會七十二般變化,在取經途中妖魔鬼怪基本上都敗在他的手上。但他最怕的人還是唐僧,當唐僧錯怪他,念起緊箍咒時,我都為他感到委屈、生氣、埋怨,可悟空卻沒有打消保護唐僧去取經的念頭,始終如一,堅持不懈。為此,悟空是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豬八戒,一個好吃懶做的人。他貪財好色,見到長的美貌的人,就不顧一切的討好她。常常因為感到困難而打消取經的念頭。他的這些特點正好與悟空相反。

  沙僧是一個寡言少語的人,當唐僧錯怪悟空時,他常常說悟空的好話,說服師父。為此,在我眼中他十分的正直、善良。

  讀完了《西遊記》,我想到了課本上的一篇文章《在山的那一邊》。同樣是為了一個心中的目標,經歷了種種困難,最後取得了勝利。同時我也想到了在生活中自己得人所作所為,自己常常因為困難,而放棄遠大的理想,為此我感到十分的愧疚。

  《西遊記》給我的啟示:在實現理想的路上,難免會遇到無數的坎坷,而正是它們,我們的理想才是美麗的;正因為它們,才吸引着我們去追尋理想……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西遊記》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