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讓長征精神永放光芒

讓長征精神永放光芒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讓長征精神永放光芒 標籤:會議精神

  舉世聞名的二萬五千里長征已過去70周年了。中國工農紅軍的長征,是歷史上前所未有的偉大壯舉,創造了無與倫比的英雄業績,譜寫了驚天地、泣鬼神的偉大革命篇章。

  長征是歷史記錄上的第一次,長征是宣言書,長征是宣傳隊,長征是播種機。關於長征,有太多太多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關於長征,有許許多多的英雄事迹。滿腔熱血的中華兒女,在歷史上書寫了光輝燦爛的一頁。

  長征的歷史不可忘,長征的精神不可丟。今年是紅軍長征勝利70周年,我們正處在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重要時期。因此,我們要牢記革命、建設成果和社會主義江山來之不易,增強實現民族振興和國家富強的責任感、使命感和緊迫感,在新的歷史條件下更好地繼承發揚紅軍長征的革命精神、崇高品德和優良作風,高舉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旗幟,把我們的偉大事業不斷推向前進。當年長征,一路上有無數令人難以想象的艱難險阻,可是長征最終為什麼還是勝利了?紅軍將士們靠的是中國共產黨的正確領導,靠的是全黨全軍的堅強團結和軍民之間的大團結,靠的是他們壓倒一切敵人而不被任何敵人所壓倒、征服一切困難而不被任何困難所征服的英雄氣概和革命精神。偉大的長征給我們留下了一筆寶貴的精神財富——偉大的長征精神。

  如果說長征精神在生活中的作用,那可太多了。當我對學習產生厭倦的時候,我就不由自主的想到長征精神,想到只有不怕任何困難用盡一切力量學習,長大了才能報效祖國,為祖國貢獻力量。當我在勞動中怕苦怕累的時候,我又會想到長征精神,想到要不怕苦不怕累,要把集體的利益看得高於一切

  當前,我國人民在黨的領導下,正在為把祖國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而團結奮鬥。實現這個宏偉目標,任重而道遠,這是新的偉大長征。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從現在開始就要刻苦學習,長大后才能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美好,我相信,中華民族一定會再創輝煌!

您正在瀏覽: 讓長征精神永放光芒
網友評論
讓長征精神永放光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