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雷鋒精神放光芒演講稿

雷鋒精神放光芒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雷鋒精神放光芒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會議精神

  雷鋒精神放光芒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四年級5班的范**。

  雷鋒,一個普通的名字,一個平凡的名字,一個響亮的名字,一個響徹了半個世紀的名字。

  在他的故事中,我最感動的是他勤儉節約的故事。你可知道他的襪子,破了縫縫了破,破了有縫,縫了又破,真不知縫了多少次,他都捨不得買一雙新的。一次,災后發洪水,他不但去救災,還從僅有二百元錢的積蓄中拿出一百元捐給了慈善機構,剩下的一百元捐個了再去,連一瓶汽水都捨不得買。

  在我們的身邊還有許多“活雷鋒”。

  比如在班裡,有一位同學非常節省紙張,連驗算草稿紙都得等到把正反面寫得密密麻麻才再換一張紙。還有一位同學也非常節省紙,每次默寫課文,他都把紙對摺,一次只用半面。

  還有的人非常節約糧食,每次都把飯菜吃的一點不剩……還有很多人,都是“活雷鋒”。

  我們應當團結友愛,有釘子精神、助人為樂。干一行愛一行、勤儉節約,正當“活雷鋒”。

  讓我們永遠傳承雷鋒精神,讓雷鋒精神永遠激勵我們潛行。

您正在瀏覽: 雷鋒精神放光芒演講稿
網友評論
雷鋒精神放光芒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