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紅色之旅”黨員活動心得體會

“紅色之旅”黨員活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紅色之旅”黨員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愛德華的奇妙之旅 軍訓心得 紅色故事匯

  “紅色之旅”黨員活動心得體會

  林子鎮 賈亭

  在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九十四周年的時刻,我縣優秀共產黨員一行於2015年7 月9日,赴臨邑革命紀念館、林子鎮黨員教育基地、美麗鄉村、理合務鎮林寨黨員教育基地接受革命傳統教育。“紅色之旅”儘管只有1天,卻勝似平時千百堂政治課。使我深受一次豐富而生動的革命傳統教育,使我真切感受到共和國江山來之不易,人民當家作主的政權來之不易!我要珍惜今天的幸福,“富而思源,富而思進”。

  紅色之行我們首站來到了臨邑革命紀念館,親身的感受發生在我們臨邑的紅色革命故事。深入了解革命鬥爭的艱苦歷程和光輝歷史,感受了革命烈士為解放事業和革命勝利拋頭顱、灑熱血的英勇事迹,從內心深處受到了一次革命傳統教育和愛國主義教育。通過參觀學習,深刻體會到中國人民英勇奮戰、不怕犧牲的愛國主義精神和革命鬥爭精神,從思想深處進一步觸動了靈魂,深受了熏陶。特別是當我們走到烈士墓前,兩千四百七十九位烈士們的高大風範深深地感染着我們,鞭策着我們。紀念館中陳列的各項事務,都使我更加深刻的認識了這段艱辛的歷史,讓我學到了書本上不能體現的革命精神,由衷的敬佩這些革命先輩們的革命精神,敬佩他們那堅定的信仰,佩服他們勇於革命的堅定信念。

  接着我們參觀了林子鎮黨員教育基地,了解了從新民主主義革命時期到社會主義改造時期的林子革命歷程,一件件林子兒女的英雄事迹,時刻感染我們在場的每一位黨員,使我身為一名林子鎮的幹部而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我們林子鎮發生的翻天覆地的變化,使我更加堅定了努力為林子事業貢獻自己更大力量的信念和信心。

  第三站,我們參觀了美麗鄉村。看着如今弭家白牆灰磚,整齊劃一的房屋,使我想到了幾年前自己負責弭家等村工作時的畫面,當時的破舊房屋、低洼不平的道路盡現腦海,如今的整齊劃一完全替代了當年的破舊不堪,使我受益非淺,拓寬了視野。不單單是整潔的村莊環境,良好的公共服務,更有秀美的田園風光和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無論是他們的創新理念,還是對特色鄉村文明的挖掘和提升,尤其是他們對美麗鄉村建設的那種責任和激情,都深深的觸動了我。

  最後一站我們來到了理合務鎮林寨黨員教育基地,感受發生在理合務鎮的革命歷史,我們看着那些老照片和歷史文物,似乎回到了當

  時的戰火中,似乎看到了那些革命戰士們無所畏懼、英勇陷陣的場景,一種強烈的愛國激情湧上我的心頭,讓我頓時覺得我自己有責任去弘揚他們的精神。最後,我們以一堂生動的黨課結束了一天的“旅行”,“旅行”雖然結束,但那些陳列的歷史文物和老照片始終停留在我們腦海,那些革命故事始終銘刻在我們心中,荊立武校長的話始終停留在我們耳邊。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這次的紅色之旅,讓我感受很深。我深切地感受到,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對中國革命事業的巨大貢獻,必須永遠銘記;革命勝利來之不易,必須倍加珍惜;黨的建設十分緊要,必須始終加強;人民是革命勝利的力量源泉,必須緊緊依靠。

  總之,我將把此次“紅色之旅”所汲取到的精神運用到今後的工作和學習當中。以實際行動,繼承先烈遺志,努力工作,不斷創新,充分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 用。不斷地鞭策自己要勤于思考,勤於學習、要以更高昂的工作熱情、更認真的工作態度,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取得長足的進步。

您正在瀏覽: “紅色之旅”黨員活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紅色之旅”黨員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