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學游泳作文600字

學游泳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學游泳作文6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學游泳作文

  星期四的早上,我早早的就起來了,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今天要去世紀大酒店游泳館學游泳。

  我起來刷完牙洗完臉,就開始吃飯,吃完飯我穿好泳衣,戴好泳帽,戴好泳鏡拿着桶來到了學游泳的地方,到了以後,我才發現,好多同學都到了。

  “老師來了!老師來了!”有的同學大喊,我的心裡太興奮了,因為馬上就可以見到游泳池了!老師點完名,我們領了牌子進入更衣室開始換衣服。我們在換衣服的時候,有個女生問:“這裡會不會有男生啊!”我說:“不可能會有!”

  換完衣服,等人都到齊了以後,我們先做操,教練說這是為了活動開身體。做完操之後就開始打水。我們坐在池邊,雙腳一上一下地開心的用勁拍打着水,水花都濺起來了,落到臉上、身上,涼涼的。打完水,老師就讓我們下水,到我下水了,我慢慢的、慢慢的下了水,忽然感覺好涼啊!但是我在心裡就想:“不要緊、不要緊!”下了水老師就讓我們練習憋氣,先深深地吸一口氣,感覺氣到了肚子里,再把頭伸進水裡,數5秒,在這5秒之內,你需要吐氣泡,5秒后,再抬頭深深地吸一口氣,再伸進水裡,就這樣反覆練習。我開始每次都憋得時間不長,但我刻苦練習,終於能憋很長時間了。

  下了課我就和我的小夥伴們一起去沖澡,哇!真的是太舒服了!洗完澡換上衣服,拿上東西,我們就各自回各自的家了!

  今天真是太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作文600字
網友評論
學游泳作文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