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我教太太學游泳

我教太太學游泳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為了改正太太不愛做家務的毛病,我用“常游泳身材好”的幌子來引誘她。於是旱鴨子的她乖乖走進了我的圈套。

  先練習憋氣。為此她不得不把練憋氣的工具——浴盆擦得乾乾淨淨。一個月後,只要她看見盆包括飯盆、臉盆,都會習慣性地擦乾淨,並一頭扎進去。

  再鍛煉肌肉。為此她每天在家墩地二十次,而且保持前腿弓、後退蹬、兩臂向前送的標準姿勢。一個月後,無論在哪裡,看見墩布,她就擺出標準姿勢,時刻準備墩地。

  接下來學習踩水。為此她淘汰掉洗衣機,把臟衣服都扔在大盆里,站進去用力踩。一個月後,家裡所有的衣物都被她狂洗一遍。

  家務幹得差不多了,我把老婆帶進了游泳池。誰知她腳下一滑,嘴裡冒着泡慢慢沉到池底。為了避免她過於受打擊,我興奮地對她說:“老婆恭喜你,你已經學會潛泳了。”經過喝水、嗆水、沉底的反覆折磨,她高興地說:“我學會蛙泳了,很簡單啊。”並得意地為我展示她的泳姿。這時旁邊一人對其兒子說:“看見沒,這是標準的狗刨,你不能學成這樣。”

  晚上回家后,我對她的表現進行了總結:她在家練習力度不夠,導致了狗刨的出現。老婆虛心接受我的批評,並保證以後要多重複前三個步驟,不久的以後,她的蛙泳泳姿必然征服泳壇。

  嘻嘻,她永遠學不會蛙泳,因為我——她的師傅,只會狗刨。她還不知道她上當了。不過,這個秘密一般人我可不告訴……

您正在瀏覽: 我教太太學游泳
網友評論
我教太太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