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美麗的邂逅作文600字

美麗的邂逅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美麗的邂逅作文6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美麗的邂逅作文600字

  作者/王凱

  那是一個和諧溫馨的下午,滿懷對杭州西湖的憧憬,我們一家人來到了素有“人間天堂”美稱的杭州。那如詩如畫般的景色,讓我陶醉留戀其中。突然,一個陌生而又熟悉的身影躍入我的眼帘,我的記憶不斷閃動着,心跳在加速,她!是她!我的閨蜜:含。

  我愣了一會,隨即反應過來箭一般跑過去,喊了一聲“含”。此時,我是猶豫的,真的是含嗎,也許只是背影像吧?她轉過身的一刻,我確定她就是含。三年不見,含已經是一個溫柔羞澀的小美人了,但是她那大大的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櫻桃似的小嘴永遠是她可愛的標誌。只是一瞬間,我們兩個緊緊地抱在一起,歡呼着,眼裡盈滿激動的淚水。久別重逢在迷人的西子湖畔,這是一種多麼美好的情感啊!

  細細聆聽含的故事,輕輕訴說我的經歷,一脈溫情和馨香瀰漫了整個心田。很高興含的爸爸媽媽復婚了,他們一家搬到了媽媽工作的地方,重新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這個假期也是來杭州旅遊的,沒想到競與我不期而遇。說到這兒,我們笑了,感謝命運,讓我們重逢!記憶中我與含是在六年級時分開的,她爸爸帶她去了另一個城市,我們揮淚許下諾言……自此,我便沒有了她的半點音信。

  兒時想遊玩杭州的共同夢想,使我們在美麗的西子湖畔邂逅相遇。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我們彼此吐露思念之情,訴說著心裡話,淡起過去,感慨人生如戲,變化無常;說起未來,互相鼓勵,充滿希望。

  王勃的千古名句“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寫的就是我們倆吧。一個平常的下午,在美麗的西子湖畔,一對久別重逢的好友,談“古”論“未”。感謝上蒼賜給我一個美麗的邂逅,讓我重溫了這句詩的深意:彼此知心的朋友,即使遠隔天涯,也像是近鄰一樣。

  山東省青島第43中學2010級

  指導教師:林詩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邂逅作文600字
網友評論
美麗的邂逅作文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