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過得剛好讀後感

過得剛好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過得剛好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過得剛好讀後感

  喜歡《過得剛好》這本書,它帶給我力量。

  這就好像很多老一輩喜歡看《鋼鐵是怎麼煉成的》從中吸取養分。但我覺得也許《鋼鐵是怎麼煉成的》並不適合我這一輩了,至少來說同樣是鋼煉,它就沒有《鋼之鍊金術士》帶來的影響大。

  不是什麼鋼絲,從沒有正而八經地看過郭德綱的相聲,甚至可以說對這種藝術形式沒有特別感興趣的地方,但郭老師的這本書,就毫無來由地吸引了處於黑暗中的我,對我來說,它不是太陽,不是月亮,但也許是月餅。因為,它應節,符合現在的我。

  很少喜歡看成功人士的自傳或者慷慨演講什麼的,因為我理性地知道那裡面很多虛的東西,一個人成功了,很多時候就會把過去自己的經歷和痛苦放大或者縮小,對於我來說,這都不適合。但《過得剛好》非常適合我,感覺裡面陳述事實比較多,偶爾會看到一個充滿閱歷的一小段感慨。

  看這本書,不僅因為這本書,還因為我自己,因為現階段的我存在着幾個問題:缺乏自信,缺乏力量,不善溝通,心態不平和。對於這些,作為一本由飽受滄桑的相聲藝術的成名人寫的書籍,帶給我所缺失的力量,自信,溝通技巧和平和應對的心態

您正在瀏覽: 過得剛好讀後感
網友評論
過得剛好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