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我們的友誼(一)

我們的友誼(一)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月桂公主·友誼一生在

  作者:商展蕊

  1

  坐在陽台上,任那略帶凄涼的晚風拂過臉頰,抬頭看看那孤獨的月亮,身旁的桂花。我的心不由也掠過一絲凄涼。好一番孤獨的滋味。我和花已零落的桂花樹在月下度過寂寞的歲月。

  記得桂花落時,在香氣四溢的桂花園裡,桂兒和月兒在花前宣誓,,一輩子不離不棄,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腦海里劃過幾片桂花花瓣,

  “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桂兒說。

  “嗯。”

  “桂兒,你怎麼可以,你怎麼可以轉學,我們說過一輩子不離不棄的… …你你是不是在騙我,是不是?”月兒從未像今天這樣不淑女——抓着桂兒的衣領,一對好看的大眼怒視着桂兒,嘴張得大大的,歇斯底里地喊。相比之下,桂兒在身高問題上就不佔優勢,再加上理虧,像只小綿羊,弱弱地說:“月兒,我也是迫不得已,你聽我解······”

  “你不用解釋了,我們再也不是朋友,你死你活都跟我沒有半毛錢的關係,就當我們從不認識。”月兒突然撒開拽着桂兒衣領的手,桂兒本來被迫前提的身軀重心一個把握不準,摔倒在地。

  月兒變了,一副不可一世的模樣,沒有去扶起她,也沒有一副心痛的樣子,只是冷冰冰的看着她趴在地上狼狽哭泣的樣子——縱使桂兒趴在地上淚水在水靈靈的眼睛里打轉。

  “月兒······”只見月兒背過身去,背道而行。

  “我會想你的,不管你承認不承認我是你的朋友,你都是我這輩子最好最好的朋友。”桂兒含淚說完,轉身離去。

  殊不知,月兒回過頭來,凝望着桂兒的身影,喃喃道:“保重。”頓時,淚流滿面。

  回過神來,發現自己早已淚流成河。抬頭衝著孤寂的月亮,喃喃說;"月兒,你還好么?”

  沒錯,我便是轉學的桂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友誼(一)
網友評論
我們的友誼(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