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往昔之光》讀後感

《往昔之光》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往昔之光》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往昔之光》讀後感

  《往昔之光》是一本科幻小說,裡面講了一些外國的奇幻故事。比如說穿越時空的少女,就是講了,她晚上做夢,就會把明天的事情做個遍。有一次,她晚上做夢,夢見他的同學家會着火,結果,到了明天晚上就真的着火了。還有一次,老師在黑板上講題,她卻說這道題講過,但是她一番他的課堂筆記,發現根本沒有這道題。一天,他的媽媽,和他卻醫院檢查,醫生髮現它的得這種病,是極為稀少的,必須用一台時光機,把這種病毒穿越到另一個星球上。但是,病好以後這個小女孩,還是覺得自己有病,其實她根本就沒有病,只是心理作用,這個小女孩始終不自信,最後,患上了另一種治不好的病。

  這本書上的奇幻故事都能給我們點啟示。比如說這個小女孩,如果她非常自信的話,堅持跟病魔作鬥爭,也許她就不會換上這樣的病。所以,我們不管在生活中遇到什麼事,都要自信,不要想這個小女孩一樣不自信。

您正在瀏覽: 《往昔之光》讀後感
網友評論
《往昔之光》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