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誰偷走了我們的友情

誰偷走了我們的友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有位好朋友和我說過:“大學里沒有真正的友誼”,開始我不是很贊同這樣的想法,現在,感覺其中有她的道理,不過並不代表所有的人。

  剛進大學,我們都是陌生人,因為有共同的目標,我們有緣在一起,並且註定要生活學習四年,四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我們一起去食堂吃飯,一起參加各種活動,吃飯我們幾個一桌,上課我們坐一排,活動我們AA,是否還記得那個破舊的羽毛球場,是否還記得騎自行車為夜宵的友愛路經歷,是否還記得青秀山路邊草地躺着三個疲憊的少年郎,是否還記得那牛肉的羊肉串的花花大世界之行,是否還記得太平洋的不眠之夜,是否還記得和師妹的哺育園聯誼……好多好多講不完的故事,大學生活因為有你們而精彩。

  現在,不知道何時,習慣了打包回宿舍,習慣了單獨行動,習慣了面對電腦一句話不說;漸漸的我們忙東忙西,漸漸的我們各玩各的,漸漸的我們不體諒彼此,感覺我們濃了愛情,淡了友情,厚了學習,薄了生活。

  誰偷走了我們的友情,請把它換回來;誰動了我們的友情,請你自己離開;誰甜了我們的友情,請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誰偷走了我們的友情
網友評論
誰偷走了我們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