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秘密花園讀後感500字

秘密花園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秘密花園讀後感

  瑪麗雷諾斯是一個印度小女孩。她長着一張生病的瘦削的黃色小臉,一副單薄的身材,一頭稀疏發黃的頭髮,總是板着一張尖酸善怒的臭臉。人人都說她是全世界最沒人緣的小女孩。

  瑪麗九歲的時候,她的家鄉爆發了一場災情極為慘重,無數人像螻蟻一樣奪走了生命。她的父母也不例外,一夜間,她就成了一名孤兒,結束了富裕的大小姐生活。

  瑪麗後來被送到了英國的姑夫柯瑞文那裡,那是一座陰陰鬱郁、佔地廣闊的大府邸。裡面有上百個房間,但是每道門都緊關着。迴廊里隱隱約約傳來哭聲,瑪麗覺得一股寒意傳遍她的整個身子,也引起了她探索這個園子的好奇心。在那裡,她認識了瑪莎、狄肯兩個小夥伴。在裡面還建了一個秘密花園,她們在裡面種花種草,還和狄肯拯救了小土霸王柯林。柯林的父親因為母親的過世,而責怪柯林。柯林因為從小體弱多病,被關在黑暗的屋子裡,因此他的性格很古怪。整天躺在床上,以為他得了重病,不久就會身亡。瑪麗和狄肯告訴他沒病只是他呆在屋裡太久了,應該到外面去多吸收新鮮的空氣。在瑪麗的努力下,秘密花園日漸復活,兩個孩子也越長越健康,瑪麗還幫柯林和姑夫重修舊好。

  這本書的主人公瑪麗,從一個尖酸善怒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會關心人,幫助人的小女孩。還有她。那種堅持堅持不懈的精神值得大家學習

您正在瀏覽: 秘密花園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秘密花園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