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管好自己就能飛》讀後感500字

《管好自己就能飛》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管好自己就能飛》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管好自己就能飛》讀後感

  《管好自己就能飛》這一本書,讀完以後,給我留愛了很深刻的印象。聰明人更要下笨功夫。這本書告訴了我很多管理自己、剋制自己的道理。

  只要管理好自己就能飛了,這本書哪有那麼神奇,以管理好自己,還就能飛上天去了,誰信啊?剛開始拿到書以後,看到書名,我的心裡就是這麼想的。我看書的時候,我才震撼到,才一個不到二十歲的孩子,就寫了這麼好看的書,真是連大部分的大人也做不到這種程度。我真是很佩服吳牧天啊。

  在《管好自己就能飛》這本書中,有很多的句子,也有很多的事情,讓我受益終生。雖然吳牧天的英語在美國不是最好的,但是,美國小孩答題只答了一張A4紙。而吳牧天答題就答了四張A4紙。美國老師還當眾表揚了這個中國男孩子。在這本書里,處處都是我們要記牢的句子。

  我覺得,這一本書很適合我們小孩子,大人們也應該看一看。這裡面有很多的大道理,我們要去行動,要去記牢。這本書把我們小學生該做的事情,生活中該注意的事情都寫在了書上。這本書上有一句話:加入你當不了情緒的主人,你就會成為痛苦的奴隸。這句話就告訴了我們,如果我們遇到了什麼不開心的事情,或者要發火的話,請大家都先想一想,這樣子對不對呢?這樣子生氣能解決什麼問題呢?所以,千萬不要一不小心你就成了痛苦的奴隸。

您正在瀏覽: 《管好自己就能飛》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管好自己就能飛》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